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最新混动?新款领克轿跑SUV发布 支持外放电功能

2023年03月03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领克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领克05 EM-P车型官图,新车并不会在外观上有过多改动,但将会搭载由1.5TD发动机等组件组成的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

据悉,领克05 EM-P将会在3月份内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其售价也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作为参考,此前上市的领克05 PHEV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3.17万元。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大概率将维持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延续了轿跑式SUV的造型风格。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与LED日行灯组造型十分熟悉且具有辨识度,新车也还配备官方称之为“都市际宇”的纵横交错样式的前格栅。

加上富有层次感的下包围以及高耸的车头组成了领克家族样式的前脸,配合全新样式的19英寸风棱轮辋和不低的离地间隙增添了不少力量感。

虽然新车仍是紧凑型SUV定位,但从B柱下滑至车尾的溜背式设计、小鸭尾扰流板、双边共双出排气以及贯穿式尾灯等元素也彰显出不少运动氛围,加上悬浮式车顶和运动小包围,整体视觉感受十分时髦,同时也符合绝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对SUV车型的述求。

(部分图片为旧款车型)

新车也将在车身细节出粘贴上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标识,以替换旧款车型的PHEV标识,其除了代表着插电式混动技术的更新,也能彰显出自身身份。

此外,新款车型还将新增暮光紫和暮云灰两款车漆配色,个性化定制和风格将会更加多样化可选。

内饰方面,领克05 EM-P同样将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大体一致的内饰设计布局,延续了旧款PHEV车型的设计布局,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幕、内嵌式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小巧的电子挡杆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熟悉设计依旧会出现在新车。

不过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深蓝色内饰配色,或许也还会针对细节设计有所改动,整体更显质感。

动力方面,领克05 EM-P车型将从现款在售车型所搭载的PHEV混动转变为Lynk E-Motive智能电混技术,该动力总成是由型号为DHE15-ESZ的1.5TD发动机、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等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和旧款领克05 PHEV相比,该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数据有所下调,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与此前上市的领克01 EM-P一致,具体的账面参数及驾乘体验同样可以参考下领克01 EM-P车型。

同时,新款领克0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将会增加直流快充、3.3千瓦外放电等配置。

参考领克旗下其余PHEV车型和EM-P车型的表现,均是体现在续航和电控逻辑上,预计领克05 EM-P车型也将会是如此,不仅纯电续航里程会有所提升,还将会新增快充等功能。且其售价或许也将浮动不大,整体更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