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越野系列 比亚迪F品牌首款车型现身

2023年03月03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就在比亚迪轰轰烈烈的推出高端品牌:仰望后,近日我们又在网络中看到了比亚迪另外F品牌的首款车型谍照。根据规划,这是比亚迪专为个性化打造的全新品牌,新车代号潮牌01。“F”品牌预计在2023年内发布,并独立于现有比亚迪品牌运营。

相较于极致高端的仰望品牌,这个F品牌将走“潮牌”路线,不能简单的定义它与比亚迪其它品牌相比是高是低。“F”品牌将依托比亚迪深厚技术积累,打造具有自身特色、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多品类产品,是比亚迪完成“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全领域覆盖的关键布局。

这个比亚迪专业个性化全新品牌主打多品类、独特性的专业级新能源车型。从首款车型的谍照就不难看出这大概率是一辆硬派SUV,尺寸明显要比仰望U8要小。新车将越野场景和科技体验很好的融合,为用户提供不一样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品牌并不会专注于某类车型,而是全品类个性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