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英菲尼迪Q50L换到Q50S,绝不是换个字母那么简单

2023年03月03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英菲尼迪Q50S,后驱3.7排量的它有着跟锐志一样的响亮名号——"大后超"。这款舒适与动力并存的英菲尼迪一直很受到改装爱好者的欢迎。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浙江车友徐嘘嘘带来的竞技走街范Q50S。

"我之前的座驾是一辆姿态风的Q50L,因为姿态玩腻还原了之后还是很喜欢英菲的线条,对这款车也摸的比较熟,于是目光转向Q50S,对VQ37动手研究了一番。"

英菲尼迪Q50L换到Q50S,绝不是换个字母那么简单,毕竟是从2.0换成了3.7后驱,拿来走竞技风格,乐趣肯定能提升不少。

"有了之前的改装经验,现在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了,提车后直接一套TEIN FZ的绞牙避震搭配上一套19寸ADVAN GT轮毂上车,立马就有那味了。"

"既然是玩竞技风,那怎么能少得了刹车的提升,于是就换上了一套AP 5000R刹车。虽然看上去不是很饱满,但绝对够用!再说,现在也不是玩姿态风了,一切以性能、实用为主。"

"轮毂、避震、刹车,全都安排到位了,再给它重新喷一遍漆,让它容光焕发!在喷漆时还将鸭尾做成了与车身一体的,看上去更协调。"

"外观方面,没做太大的改动,就换上了套融合Blitz包围,重新喷了一身全车漆,就这样简简单单的,毕竟低调的外表才能体现出‘扮猪吃老虎’的感觉嘛!"

"内饰方面,换上了一张Recaro座椅,让在驾驶它的时候能将你‘紧紧抱住’,做到‘人车合一’的感觉。"

"大名鼎鼎的VQ37怎能少了排气的加持呢?一套Kuppo全段排气换上,声浪真的很迷人!我很喜欢这台车的声浪,平时开在地库都会听个响,在路上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来上几脚,很是过瘾!"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就先到这里了,改装路上一切都很顺利。对这辆车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整车的协调,还有那车漆的干净通透,没有过多的花里胡哨,就很有JDM的味道。"

"玩这辆车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去年9月份的婚礼,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不约而至的完成了帮我完成了梦想的婚车团。"

"最后,这辆车还会继续慢慢将它完善,也不去追求什么一步到位,看着它一步步变帅也是一种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