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哈弗神兽上市 售13.00-14.70万元

2023年03月03日 13:1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2023款哈弗神兽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00-14.70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明显变化,其换搭了型号为GW4B15L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是经典的无边框前进气格栅,配合贯穿式LED环形灯带,前脸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内饰设计简约,且几乎看不到任何物理按键,中控区域采用了主流双联屏设计,极大的增强了内部的科技感。其中全液晶仪表能够映射车机导航信息,并有四种风格可切换,显示效果较为清晰。而中控屏幕则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目的是为了方便驾驶者直接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型号为GW4B15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