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降价2.6万!特斯拉升级Model Y悬挂,老车主无缘

2023年03月03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马自达官方对CX-5车型进行了指导价调整。调整后,2.5L两驱智慧版停产,由原来的6款配置改为5款配置,所有配置价格下调2.6万元,售价区间为14.98-21.08万元。调整后,共有三款2.0L两驱车型,一款2.5L两驱车型,以及一款2.5L四驱车型。

时至今日,CX-5的外观已经称不上新潮,但魂动理念下的优美车身比例、精妙的车身光影变化,仍然独具魅力。它的中网和两侧大灯连成一体,下方配有镀铬条装饰。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根据不同配置,将提供4.6英寸彩色仪表或7英寸彩色仪表,中控则标配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配置上,新款CX-5标配后驻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倒车预警系统等,高配车型则提供全速域自适应巡航。

动力方面,CX-5依旧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Ps和196Ps,最大扭矩200N·m和252N·m。几年前马自达刚进入魂动时代的时候,全系车型的价格非常坚挺,优惠顶多只有几千块。如今马自达的关注度有所减弱,且CX-5将迎来换代,这才有了不小的优惠。不知道降价后的CX-5,能否在停产前再冲一波量呢?

特斯拉Model Y悬挂升级

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将对2023年产的Model Y车型进行硬件升级。据官方表示,此次Model Y对减振器压缩阻尼进行了优化,在通过低速冲击路段时,车内颠簸更小,舒适性更好。而在高速场景下,又能保持足够的支撑性。另外,此次悬挂系统升级后,减振器顶端支撑刚度相比之前改善50%,有助于更大程度地过滤掉路面对于车辆的冲击感。

此外,还将弹簧刚度降低2N/mm-5N/mm,并调节悬挂振动频率,让其与人体易共振的频率(4-5Hz)较远,减少老人、孩子的晕车情况。

特斯拉官方表示,2023年1月1日后生产的Model Y搭载了更新后的悬挂。车辆合格证上写有车辆制造日期,用户可以通过这个时间来判断是否搭载了更新后的悬挂。不过,老车主无法换装该悬挂。

睿蓝7量产版预告图

近日,吉利旗下睿蓝品牌公布了全新车型睿蓝7的预告图。从图中可知,它将采用轿跑SUV的车身样式,前脸配备贯穿式的LED灯带以及分体式大灯,尾灯同样为贯穿式。由于是电驱架构,它也轻松实现了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据悉,它将搭载自研的双E04芯片,算力超过高通8155(官方表示)。

根据此前官方介绍,睿蓝7将配备不同容量胶囊电池,CLTC续航550-750km,可以实现换电,且搭载多枚激光雷达,实现L2级驾驶辅助。作为吉利布局的换电品牌,睿蓝从品牌战略、换电技术架构、换电生态等不同层面,表达了未来在新能源市场的业务布局,并表示在未来3年至少推出6款换电汽车以覆盖全域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