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零售价17.9万元,全新smart精灵#1 Pro开启预售

2023年03月03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smart精灵#1新成员——全新smart精灵#1 Pro开启预售,官方零售价为17.9万元(不含付费选装)。据悉,官方预订通道已于3月3日12:00正式开启,支付500元Pro版意向金的用户,在定金通道开启后的限定时间内补齐定金,可享受2000元的尾款抵扣权益。

据了解,全新smart精灵#1 Pro保留了Pro+版型的诸多亮点配置,搭载4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纯电续航里程400公里,从10%充电到80%仅需5.5小时,百公里加速6.7s。

此外,新版本在造型上沿袭了“感性·灵锐”设计哲学,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搭配闪电灰、深空黑两种内饰风格。同时,全新smart精灵#1 Pro还配备了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