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万,Pro版“精灵”开启预售了!400km续航、6.7s破百,香吗?

2023年03月03日 19:04:02
分享到:

3月3日,我们从smart官方渠道获悉,smart精灵#1 Pro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9万元。作为新增的入门版车型,新车主要换装了49kWh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官方预订通道已于3月3日12:00起正式开启,用户可登录“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小程序”进行预订。

同时,官方还公布该版本车型的优惠政策以及配置亮点,其中包含:1、意向金阶段:尾款抵扣权益:3月3日12点起支付500元Pro意向金的客户,在定金通道开启后的限定时间内补齐定金,可享受2000元的Pro车型尾款抵扣权益;2、预计到店时间:2023年6月起(配置锁定后8-10周到店) ;3、重点配置亮点:全景天窗/360环视/前排电动座椅/电动尾门/无框车门/L2级smart Pilot Assist。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设计没有变化,全车造型大量采用曲面来营造雕塑感的视觉效果,时髦的前后贯穿式大灯、悬浮式车顶以及电动味浓郁低风阻轮毂......处处皆体现了中德设计团队的灵感激荡。唯一不变的,大概是身上的玩乐风味和摩登灵巧。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

smart精灵#1 Pro同样沿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量身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并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搭配闪电灰、深空黑两种内饰风格。另外,新车也配备了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为34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电池方面,该车搭载一块容量为4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其交流充电时间10%-80%小于5.5小时;直流充电10%-80%小于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