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新款伊兰特官图曝光!前脸颜值大涨,若国产能否逆袭?

2023年03月03日 19:04:03
分享到:

现款的现代伊兰特Elantra最早在2020年3月与海外推出,国产版则在同年10月上市。掐指一算也已经踏入第三年了,日前,现代汽车在韩国官网率先曝光了中期改款伊兰特的官图(韩版车名为Avante),虽然只有三张,但可以看到外观改进相对明显,只是除了这些地方以外动力系统是否有改,目前尚未得知。

中期改款伊兰特在中网部份做了明显修改,左右两侧进气口设计改为外扩式,原先的大嘴格栅也改成较为秀气传统上下两段的布局,显得更加顺眼规整。其他改进部分包括新设计的双色五幅式轮毂,后保险杠重新设计,导入大面积黑色烤漆与一条与车身同色的饰条,至于尾灯维持贯穿式的设计不变,鸭尾造型的行李厢盖同样没有修改。

新车内饰维持原有的设计理念,搭载双10.25英寸双联屏和非对称中控布局,空调出风口维持贯穿式的设计,从官图来看,全新配色或者是内饰最大的变动。

伊兰特在韩国本地采用1.6 Smartstrea 四缸自然进气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23hp、最大扭力154N·m,搭配IVT变速箱可模拟八个挡位;另外一副发动机则是采用LPG燃料的1.6 Gamma 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0hp、最大扭力152N·m,搭配的是六速自排变速箱。

油电Hybrid版本的部份则是1.6 Smartstream自然进气发动机+电机,综合马力输出141hp、综合扭力265N·m;Elantra N Line 和Elantra N的动力系统应该也不会有大幅变化,N Line维持1.6 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马力204hp、最大扭力265N·m,变速箱有六速手排或七速DCT双离合器可选;Elantra N则是搭载2.0L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80hp、最大扭力392N·m,搭配六速手排或八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