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选手BJ60,这辆“悦野车”我真的买对了

2023年03月03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哈喽哈喽宝子们,绿老师又要整活儿了,这期节目咱们提车去!苦不怕累不怕,BJ60提回家!翻身农奴把歌唱,顺便唠唠为嘛买它!走!

 

那绿老师为啥入手了这辆BJ60呢?其实理由超级简单,那就是它真的内外兼修!

首先啊内外兼修咱先说这个外,它这外观就好比咱游戏里的皮肤,别的不说颜值得先到位,我特地选的这个车身颜色叫烟波雾蓝,在一众越野车当中这个颜色显得非常特别,很适合女生开,而且以后成家了家里男士开也不维和。中大型SUV的尺寸,20英寸的大脚,车身同色的外挂式备胎,都让它显得相当的气派,算是圆了我一个小个子女生开大车的梦想!但是它却并不是那种非常粗犷的类型,比如车身上圆润缓和的线条走势、圆角矩形的曲面设计、标志性五孔前格栅里嵌入的灯带,这些都让它看起来粗中有细,所以我觉得日后无论是越野驾驶还是城市用车,它这个长相我觉得都蛮合适的~

然后我们再说内外兼修的内~买车嘛,好看是给别人看的,真正车内的时间是留给自己的,使用体验最重要!BJ60最打动我的其实是它的内饰和空间表现,因为我觉得这两方面它在目前的越野车市场里可以说是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尤其是这个内饰,真的有点不像话了!一点都不像我印象中的越野车,材质上肌肤能够触及的很多地方触感都非常细腻,座椅无论是型面还是填充都相当到位,如果说有的越野车坐起来像小板凳,那它就是头等舱,主驾十多项的座椅调节,再也不怕越野“费腰”,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一个也不少!而且在一辆越野车上,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加上ANC主动降噪你敢想吗?再配上燕飞利仕音响,静谧的环境加上极致的音效,谁说越野车不能舒适呢?哦对,除了舒适它还倍儿科技!10.25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操作还挺流畅的,各种应用一应俱全,连微信都有!

而在空间方面,2820的轴距使得后排空间相当充裕,再加上我选的是5座版本,整个后排乘坐体验我觉得是相当优越的,而且二排还能纯平放倒,且不说放倒后可以放置更多大件,光是越野露营放个睡袋跟这打开天窗看星星就够惬意的吧?

最后简单唠下动力,2.0T 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406Nm,这个账面参数相当给力,重点是搭载48V轻混,起步更加平顺,静谧性也会更好,这些都让它能够完美适应城市家用需求,而在越野性能方面,非承载式车身、四轮独立悬挂、分时四驱、硬核“三把锁”、蠕行模式一应俱全,相当硬核,应付各种路况不在话下,而且还有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540°全车上下无死角,对我这种越野新手也相当友好~那除了这些之外,还要特别说一下啊,因为考虑到日后用车养车嘛,它加92号汽油,不挑食,日常用车百公里油耗据我身边的朋友分享也是在10个油左右,所以我觉得日常用车成本也是比较低的。

那在我看来BJ60可以说是表现的非常全面,既可硬核越野,又能舒适家用!甭管是日常通勤还是周末撒欢,未来我的很多用车场景它都能轻松hold住,一车顶多车,全家都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