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1日后国6A无法上牌,多家燃油车企纷纷降价甩卖

2023年03月03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几年前的2019年7月1日,国内实行了国6标准的第一阶段国6A,在国6A实行之后,各地纷纷禁止老的国5车型上牌。于是在国6A标准全面实行之前,各大燃油车企纷纷大降价抛售积压的国5车型。而在国6A全面实行四年后的2023年7月1日,国6B也将全面实行。

很巧的是,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随着临近2023年7月1日的国6B全面实行,各大燃油车企也纷纷与国家补贴一同发放大量优惠,优惠力度可以说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了。

率先降价的是东风本田

2022款的CR-V PHEV补贴达到了6万元每台,就连还未上市的2023新款CR-V PHEV都现放出了2万元的降价补贴,降幅最高的是UR-V,补贴达到了6.8万元。除此之外,英诗派燃油版降幅达2万,混动版本降幅达到了4.4万元。作为A+家轿标杆的思域也是降了2万,不知道你对此有没有心动呢?

而紧接着广汽本田也发出了降价海报。

从海报上来看,广汽本田的各大车型降幅基本破万,降价最多的插混皓影甚至直降6.8万元,油电混动的皓影降幅也达到了3.8万元。甚至连飞度这样的入门级车型都有6000元的补贴。混动雅阁与燃油雅阁分别降价2.8万元以及1.8万元。

而在两家本田之后,起亚也随之发起了降价,刚发布的起亚新K3定价为11.29万元起,在加上7500元的购置税补贴以及赠送4000元的交强险+商业险等等优惠下,最低仅需8.99万元起。

除了入门级家轿新K3之外,狮博拓界这一起亚主力SUV车型也直降3万元,直购价14.98万元起,并且还有5000元油费补贴与保险补贴。

随着这几个品牌率先推出降价促销政策,接下来必然会有更多车企加入降价的行列。如果这三个品牌有你的目标车型,那么现在就可以抓紧入手了。而以上车型没有你想要的,那你可以暂时观望,相信别的品牌降价也快了。

说是7月1日全面实行,但是事实上大部分一线城市在早一些就已经开始禁止国6A车型上牌了,有朋友说买了一辆最新款的BRZ,但是标准是国6A的,在北京不能上牌得跑到外地去上牌。除了北京之外,目前禁止国6A上本地牌的城市还有广州,深圳,上海,天津。

而除了老牌燃油车企的大面积降价之外,或许又有一批技术不达标的品牌将如同当年国5换国6一样被刷下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