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8.4万元,2023款吉姆尼五门版发布,1.5L自吸+分时四驱

2023年03月03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2023款吉姆尼五门版的官图,5门版车型在去年已经在海外正式上市,售价约合人民币8.4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五门版车型很有可能以平行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

2023款吉姆尼五门版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方案,中网继续采用五孔式黑色格栅,中间为铃木LOGO,圆形大灯也是比较复古,经典,格栅两侧为转向小黄灯,比较硬核,这也是很多硬派SUV都在用的设计元素,前包围也是典型的硬派SUV风格,符合自身的调性,整体设计,比较适合男性消费者。

2023款吉姆尼五门版整车依然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轮眉也进行了加宽处理,并且采用黑色额塑料材质,刮擦后的维修成本也是比较低,黑色运动轮毂也让车辆看着更加年轻,侧踏板也是必不可少,尾门采用侧拉的打开方式,方方正正的车厢,内部储物空间也是比较可观,后挂式备胎也是必不可少。

新车在内饰方面,主打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内饰均采用硬塑料材质,座椅由织物和皮质组成,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仪表盘采用机械式,仪表盘数字采用红色涂装,显着比较热血,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中控屏幕显着比较厚,屏幕的厚度也是稍显尴尬,中控区域还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排挡杆和分动箱操作杆也是硬派越野车的标配,比较硬核。

2023款吉姆尼五门版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变速箱,吉姆尼还将搭载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提供低速四驱,高速四驱,两驱可以选择,车身结构采用非承载式,悬挂采用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