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别克昂科威Plus实拍,取消7座版,全系9AT,配置调整幅度大

2023年03月03日 20:14: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虽然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微型车逐渐开始走红,但是中国车主骨子里还是对“大车”较为执着的,毕竟有着“以大为美”的思想影响。大空间、高品质的中型SUV一直不缺销量原因就在此了。别克昂科威PLUS就是一款产品力表现出众的中型SUV,进入市场以来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2023款别克昂科威Plus正式上市,共有4款车型可选,售价为22.59-29.59万元。那么,新车有哪些变化,竞争力是否增强了呢?

在车型方面,2023款别克昂科威Plus本次新增552T 五座精英版,取消了552T五座豪华型和Avenir艾维亚七座版,而且不再提供7座版车型,其余车型则和此前车型保持一致。从7座变回“大5座“,想必也和市场表现有关了。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的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车头总体比较饱满,飞翼式造型让车头显得更具张力,宽大的中网上的横幅式饰条排列也比较立体化。前大灯组的造型比较狭长,被中间的饰条连接,有种一体式的既视感,内部配备LED远近光灯,细节处理较为精致,点亮后的视觉冲击力比较。前包围的造型则比较立体化,两侧配备C字造型的镀铬条,设计层面是比较硬派的。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饱满,平直的腰线拉伸了新车视觉长度,车窗、侧裙等处还配备银色镀铬条来提升高级感。多幅式轮毂的造型比较大气,轮眉则由黑色饰条进行包裹,看上去是比较扎实的。从车窗扁平化的设计就可以看出,整车在长度方面具备一定的优势。当然,车顶的行李架也没有缺席。

来到尾部,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上方的高位刹车灯较为修长,尾灯中间依旧采用细长的镀铬条进行连接,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下方的字母标识辨识度很高,后包围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还配备厚实的银色护板。

内饰部分,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位,搭载内嵌式液晶屏,操作的便捷度得到提高。车内虽然没有较多花哨的设计,但是大面积的配置材质带来不错的触感和档次感,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很宽大,皮质材质的抓握感很舒服,两侧物理按键的布局较为规整,操作便捷度很高。操控区依旧是采用黑色烤漆面板进行铺陈,还配备按键式换挡机构,腾出了操控区的空间。

在配置层面,2023款别克昂科威Plus部分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就拿552T五座精英型来说,取消了取消360度全景影像、流媒体内后视镜、方向盘加热/真皮包裹、前排座椅加热。标配主驾6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手动调节和绅士黑皮/布双拼内饰。而652T豪华型和652T四驱豪华型前排座椅升级为8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2023款别克昂科威Plus依旧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并且还带有48V轻混系统,以及.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水平是较为强劲的,油耗控制力也不错。

总结:可以看出,新款别克昂科威Plus虽然在外观内饰方面改动不大,但是在座椅布局和配置层面有了一定的升级,日后看来主打的是“大5座”市场了,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有所提升。不过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新车想要站稳脚跟,还需要在后续拿出更多的诚意来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