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内饰海外曝光,配三联屏引领新潮流!或上半年发布?

2023年03月03日 20:14: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目前在售的这代奔驰E级(W213)诞生于2016年,马上就要年满7岁,需要一次大换代来提升车系的竞争力。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实车内饰图,曝光的是海外版本标准轴距版的内饰设计,整体的设计具有质感,引导出下一个新的潮流也不是没可能,整个设计要比奔驰C级以及老款奔驰E级上更为新颖,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发布。

内饰方面,座舱内采用贯通式设计风格,最醒目的是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7.7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都非常不错。用料上,也是显得较为高级,还提供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还有HUD抬头显示功能,上方线型的设计是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怀挡的设计。

下方中控桥采用隐藏式的储物格,也是比较实用,座椅控制依旧位于车门处,座椅的包裹性很强,并且运用了竖向的纹理造型。

配置方面,提供“主动环境照明”功能,新增自拍摄像头,并具备驾驶员监测功能,将推出MB.OS操作系统。配备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依旧会采用氛围灯的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采用扁平化处理的进气格栅,细长的飞翼式镀铬,显得十分精致。两侧类似于C级的灯组,内嵌回旋镖样式的日行灯。下包围使用空气动力学套件,呈现贯穿式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而不失运动。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流畅,车顶仍旧采用了圆润的线条,进一步提升了头部空间。整个车身的比例与现款奔驰E级相差不大,不过它的后备厢感觉更短。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与全新S级风格相同的三角尾灯设计,让整个尾部的轮廓看上去更加圆润饱满,底部的包围比较简单,方形的双出排气也很简洁大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