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子旅行者 捷途旅行+战略再升级

2023年03月03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自驾旅行近两年已经成为了潮流,离开纷扰的城市,踏入未曾造访的“秘境,”忙碌中停下脚步,品味休闲惬意的生活,是很多人对于户外旅行朴素认知。而在疫情结束之后,自驾旅行重新焕发出活力,在这种背景下,始终深耕在旅行车市场的捷途,召开了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

“旅行+”战略再升级

与市面上大多数车企主攻年轻化不同,捷途汽车的发展基调则是将出行与旅行捆绑在一起,差异化的定位虽然看起来“特立独行”,但也奠定了品牌的独特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旅行+”战略并非单纯的瞄准产品,而是依托品牌建立起一个庞大的生态圈,以产品为先锋,汇集旅行周边市场,联合众多评论/出行网站、酒店、旅游区以及旅游城市等80+生态伙伴,为车主建立起一个联合保障的“团队”,让旅行不仅方便快捷,同时还能享受到“圈层”所带来的权益。

例如,捷途车主可以在全国30+酒店品牌中,享受入驻最低8折、全国5A级景区5折游等福利,不仅仅提升的是车主的归属感,同时也变相降低了车主出行的“负担”,轻装上路享受单纯的旅行快乐。

显然,以“旅行+”战略为发展主导的捷途,已经与旅行深度捆绑,形成互相促进的发展态势。拓宽“旅行+”生态圈、丰富“旅行+”产品,持续深化的发展,使捷途在旅行这一圈层中铸就了高高的壁垒。对于品牌来说,在当前存量化的市场中,捷途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旅行者成为战略新落点

除了对品牌发展战略梳理之外,捷途汽车在此次旅行+大会上,还重磅推出了捷途旅行者,作为旅行+2.0时代的重要落子。这款极具科幻气质的产品,硬派的外观下,隐藏着桀骜不驯的探索基因。

外观线条如一纵一横下笔雕琢,浑厚有力且型面饱满,前脸的设计更具层次感,“JETOUR”品牌标识还拥有内发光的功能,配合硬派的下包围,颇有种另类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线条同样非常硬朗,尤其是车窗线以及行李架线条见棱见角,宽大的轮眉采用黑化处理,尾门角度垂直、简洁硬朗,整车无论是线条还是型面,都充满了力量感。

内饰线条同样硬朗有力,少量的弧形与直线的配合下力量感十足,在细节方面,仿麂皮材质座椅与水晶挡把球头的配备,让内饰豪华感提升不少。在硬件配置上,大尺寸的中控屏与液晶仪表均有提供,内置的高通骁龙顶配8155智能平台,让系统的运行更为流畅丝滑。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L2.5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上,旅行者全系搭载了鲲鹏动力发动机,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已经经过市场多年的检验,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配备的XWD智能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更是旅行者一往无前的底气。

结语: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捷途汽车新的旅途即将开始,战略落地、产品落子,捷途汽车将以笃定的姿态,书写下新时代的“旅行+”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