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为旅行而来“旅行者”首发亮相

2023年03月03日 23: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3月1日,以“以旅行 见世界”为主题的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在贵阳举行。

以用户为中心的生态建设

大会上,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回顾2022年奇瑞发展情况,据大会数据,奇瑞控股2022年营业收入2000亿元,实现销量123万量,其中出口45万量,新能源销售量为23万量。

尹同跃表示,奇瑞集团向用户型企业转型发展,推动以用户为中心的生态建设,技术创新,针对年轻人的生活出行方式,不断的开发年轻人的内容场景,要做到比年轻客户还要懂年轻人,不断延伸产品服务的内涵,用全新的技术赋能捷途产品,为用户提供始终超预期,始终有惊喜的体验。

本届旅行大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捷途旅行者正式亮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表示,对汽车产品的理解结合旅行行业的需求,来赋能旅行行业,这是我们对捷途的定义,旅行不仅是探索,也是一种公益,捷途旅行者就是一辆与用户共创之车,他提到一个细节,在打造了捷途旅行者过程中,有一个用户一直在关注捷途T-1,通过短视频平台提到,自己平时用车的过程中需要用到驻车空调这个功能,李学用表示,最后他们开发了此项功能。

捷途汽车为旅行而来

大会上,捷途汽车表示,在研究用户旅行过程中,三大问题被高频关注,其中包括,交通、住宿、门票,交通方面捷途汽车专为旅行而生,适合自驾出行,住宿方面,捷途为2381万粉丝制定专属权益,包括9217家星级酒店最低8折入住,更有超10项的增值权益等。捷途汽车联合探路者、马蜂窝、同程旅行、锦江酒店等10家生态联盟单位完成旅行+智囊团签约,未来捷途汽车将与生态联盟伙伴一起,不断拓展“旅行+”出行生态建设,丰富“旅行+”的内涵和外延。

捷途旅行者首亮相 搭载XWD智能四驱

旅行者作为捷途品牌首款硬派越野车型,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动力将会提供1.5T、2.0T以及1.5T插混动力系统,新车预计将会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并有望三季度正式上市。

捷途旅行者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亲自操刀,将“纵横之道”的设计语言与“旅行+”理念相融合,整个车身外观非常硬朗,姿态方正有劲,线条刀锋之间见圆润。捷途LOGO嵌于中网之上,配备两边点阵式大灯,辨识度极高。来到车身侧面,腰线和车顶看起来简单笔直,低悬的设计和坦克300比起来,车身没有给人高高在上感觉,越野同时兼顾舒适,车尾的“小书包”硬朗之中方显运动。

旅行者全系鲲鹏动力、XWD智能四驱、8155智能座舱平台、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和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等配置。硬顶笼式车身高强钢占比达75%,一体式激光拼焊、自动化激光钎焊等高精工艺为整车安全性带来坚实保障。

结语:

近年来,不管是周末的郊外露营,还是长途自驾,人们对诗和远方,山川湖海充满了向往,各个车企也适时的抓住了这一新的消费增长点,相继推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车型。但在细分的硬派SUV市场,目前来看,自主品牌中能与坦克300交手的还不多,这个市场还很大的空间,旅行者势必对坦克300有一定的影响,这个影响到底有多大,还需市场来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