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畅想未来出行 大众中国青年创想+启动

2023年03月04日 00: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汽车行业正处在向电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关键时期,而青年人才是重塑未来移动出行的核心力量。作为行业领先者,我们始终关注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我们希望通过‘青年创想+’项目为作为中国创新者的青年一代搭建一个提升专业技能、开拓视野的平台,让他们能够探索未来移动出行的无限可能并展示才华。我们也期望与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的青年一代深入沟通交流,共绘未来移动出行蓝图。”近日,在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青年创想+”项目年度峰会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说道。

据了解,2021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结合在汽车行业的资源与经验,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了为期五年的“青年创想+”――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青年教育公益项目。项目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300余份创新方案,为万余名高校学生开展了一系列能力培训和辅导活动。2023年“青年创想+”项目也于3月3日正式启动。今年,项目将继续围绕“畅想未来移动出行”这一主题,启发高校学生针对出行领域的核心议题展开讨论与实践。

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李颖介绍,“青年创想+”项目将为全国百余所高校的8000余名学生提供涵盖创新能力、行业趋势、职业发展等领域的多元化线上培训课程;同时还将走进五个城市的五所高校,并邀请集团高管及行业专家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与互动,为学生带来具有前瞻性的行业洞察与专业指导。

在峰会现场,CARIAD中国子公司首席技术官孙伟博士以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垂直起降飞行器V.MO项目负责人周瑾与学生代表们深入交流对话,探讨移动出行的技术趋势及未来发展。三支优胜团队也为在场嘉宾展示了他们具有创新思考的未来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展现了青年一代的风采。

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建光在致辞中说道:“‘青年创想+’项目开展以来,我们见证了青年一代的创造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对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担当。未来,我们也期待更多青年人能通过这一项目展现自我、挖掘潜能。( 张凌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