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长轴距GLC SUV实车到店 有望3月上市

2023年03月04日 01:0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编辑在经销商处拍摄到全新奔驰长轴距GLC SUV。比现款车型,新车针对造型、内饰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并首次新增7座版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有望于3月上市发售。

全新奔驰长轴距GLC SUV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在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前脸最大变化莫过于前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LED日行灯造型采用全新设计,看上去更具辨识度。新车配备有AMG造型套件,中网造型为网状结构设计,并配有造型夸张的贯穿式前包围,前脸视觉冲击力更强,瞬间变身精神小伙儿。

车侧造型看似变化不大,但实际上包括外后视镜及门把手位置都进行了下移,车身腰线也有所改动。尾部依旧了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圆润线条,尾灯组换装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倒三角样式,全新两段式尾灯内部采用三维立体结构,显示效果不俗。

全新S级首搭的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继全新C级后,如今下放到了全新奔驰长轴距GLC SUV车型上。内饰风格在与大哥全新S级相看齐的同时,无论是车内设计还是用料水平均散发出浓郁的豪华气息。

与此同时,显示效果清晰、提供多种主题可变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11.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及造型饱满两种造型可选的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更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达到了豪华中型SUV中的领先水平。与全新C级尺寸一致的11.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集成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6*1890*1714mm,轴距加长89mm达到2977mm。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新奔驰长轴距GLC SUV首度新增7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为满足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支持按比例放倒。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长轴距GLC SUV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第二代48V ISG集成式启动发电机技术。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GLC 260 L车型最大功率150kW,GLC 300 L车型最大功率190kW。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新一代4MATIC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插混版车型也有望一同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