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锋兰达推出运动版 外观小改/换运动座椅

2023年03月04日 17:31: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锋兰达是广汽丰田旗下的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为12.58万-16.98万元。日前,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锋兰达将新增一款运动版车型,这款新车的外观会变得更加运动,内饰也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动力上依然搭载的是“2.0L+CVT”的动力组合。

从官图上来看,由于是新增车型,运动版的整体造型与标准版一致,主要来自于细节上的改变。在这之中,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横向多幅的高亮黑色前格栅,外部轮廓使用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并且,新车的前唇与车身同色,侧裙使用了亮银金属质感装饰条,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做了微调。来到车内,运动版换装了运动风格的座椅,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屏以及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锋兰达运动版搭载了一台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10挡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