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有质 服务用心 BJ60最暖“家玩越野”实至名归

2023年03月04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上市首月销量3000+、开创“家玩越野”产品理念、越野圈新晋网红车...伴随上市后取得的系列亮眼成绩,在汽车行业竞争加剧的今天,BJ60凭借其城野兼顾大空间,既去得了远方也能承载得起日常,精准地满足全家全场景出行的多重产品优势,成功地打赢了上市后的开局之战。而探究BJ60开局成绩斐然的背后,除了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设计,对产品品质的坚守和无微不至的用户服务,同样是其成功的关键所在。

用户的车,听用户的意见

精准洞察,顺势推出。几年前,在洞悉到越野车市场,家庭自驾逐渐成为广泛的出行场景后,北京汽车基于深耕越野车市场的经验优势,首次将家庭出行需求和越野需求结合,在2022年底推出了“家庭豪华越野SUV”BJ60,并通过智能科技与硬派越野完美融合,将舒适豪华注入越野,进一步满足家庭全场景出行。

用户需求为先,共创“家玩越野”。纵观BJ60上市后的销量火爆,产品能够精准满足用户需求的背后,不得不提BJ60的“用户共创”模式。BJ60在研发阶段,就征集了千名用户共创参与到BJ60全生命周期制造中,BJ60工程师更是曾邀请用户直接进入开发团队,进行场景需求分析工作,为产品研发收集宝贵的用户意见。正是无微不至的前期调研和洞察用户需求,才使得BJ60能够上市后在越野圈迅速引起关注,并持续向其它圈层扩散。

紧盯产品品质,严控产品出厂

厂端制造升级,打造极致产品。产品上市后,厂端作为产品品质的最终关口,生产提升一级,产品问题就会相应减少,便能够进一步提升用户用车体验。为了保证BJ60产品质量,北京汽车从厂端入手,早在BJ60上市初期,便紧盯厂端生产线,开展百日作战活动保障生产。同时为了持续提升质量控制,甚至将品控进一步分解到供货端、制造过程、整车检查和PDI环节,以最高标准,保证每辆出场的BJ60都达到最佳状态。

服务暖心升级,保障用车无忧

汽车作为强售后的产品,除了严控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同样是赢得用户口碑的关键所在。汽车由于零部件众多,制造精密,所以一定周期后便需要进行保养,以便达到最优状态,保障出行安全。BJ60上市后北京汽车除了从制造端把控产品质量,终端店铺同样服务升级,推出了上门服务零距离服务,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对用户的问题做到有求必应、有问题必解,通过更加细致的服务,进一步保障车主用车安心。

此外作为日常保养是否方便的核心,经销商门店数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自2022年以来,北京越野扩大经销商门店布局,截止目前已提升至185家门店,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北京汽车持续提升经销商门店少的地区的开店数量,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

车企与用户双向奔赴 暖心服务赢车主肯定

BJ60的暖心服务,解决车主用车问题的同时,也赢得了车主的肯定,增加了品牌的好感。比如在黄冈门店的售后师傅主动上门对车联进行车辆保养后,车主在论坛里暖心地写到“我接到了北汽4S售后服务经理的电话,说要给我的车子做个全面检查,在经过师傅的全面检测后,不仅车焕然一新还省了钱省了时间,首次被上门服务,除了惊喜外,也增强了对品牌的信任度。”

来自郑州的车友在异地进店保养时,工作人员积极服务,并提醒如何使用保养券,主动替用户省钱。车主写到“店里的服务很是热情,销售美女给我倒上橙汁,直接安排登记,咨询了下使用的情况以及首保事项,原来首保可以不使用BJ60 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券,二保再用即可。”

凡此种种,类似温暖的文字很多。当然作为新上市的产品,虽然极力做好服务,但因为车主接触车时间不久“偶发小毛病”也会给车友造成烦恼,比如因为车友未及时升级车机系统,造成灯宇不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偶尔黑屏、氛围灯颜色无法变换等问题,这些问题在经过经销商上门服务后,通过车机系统升级后都已及时解决。车主与车企间,在你有问题我解决的这种充满温度的往复中,逐渐增强了用户对产品的信心,也增加了对品牌的认同感。BJ60,有温度的“家玩越野”可谓是实至名归。

BJ60的推出,让北京越野实现了从小众越野向大众家玩的跃升。但产品的本质,终归还是要回归用户。作为“家玩越野”理念下的首款产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态度,将贯穿始终。以品质赢口碑,以服务暖用户,最暖“家玩越野”BJ60,为心中充满爱的你而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