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缤果:小块头也有大智慧?

2023年03月04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从生产口罩到螺狮粉,从五菱全球银标发布到“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 EV推出。真是验证了那句口号: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我们从五菱的产品体系中不难发现:从新能源微型车到燃油SUV、MPV、皮卡、微面、微卡,再到新能源微卡。新能源小型车缤果的出现是填补家族空缺的必然结果,也是五菱开辟销量神话的新道路。

目前在售的纯电动新能源SUV有116款,其中小型SUV有31款,紧凑型SUV有32款。纯电新能源轿车有133款,其中纯电动微型车有48款,纯电动紧凑型车有42款,但是目前在售的纯电动小型车只有7款。在其他新能源赛道卷的飞起的时候,五菱选择了竞争最少但是确是自己最擅长的那条——小型车。

从产品定位来看,缤果的竞争对手并不是海豚,欧拉好猫,零跑S01江淮iEV7,恒润H23等,因为缤果的售价区间是7-10万元,上述小型车的定价都在12万元以上。在小型车的赛道里,缤果的竞争对手就只有刚刚上市的江南U2和还未上市的比亚迪海鸥。三款车的外形都很可爱小巧。

在续航方面缤果提供203km和333km两种续航可选。比亚迪海鸥的续航方面预计有300km和400km两个版本。江南U2提供151km,305km,406km可选。莹莹觉得续航到底怎样还是得测了才知道,但是作为小型车,缤果不论是尺寸还是轴距都比两款竞品车大,在空间上占据绝对优势。

从价格区间来看,似乎哪吒V,几何E也是缤果销量路上的竞争对手。面对上述两款强劲竞争对手五菱怎样突出重围呢?敢不敢打赌,莹莹猜测缤果的起售价或许会比两款车更低,以绝对的性价比优势抢占市场。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聊聊你觉得上述哪款车型会成为未来的销量王者并说出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