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缤果99元抢先订 3月下旬将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05日 10:31: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文/财圈社&道哥说车李雅萱】3月2日,五菱缤果正式开启预售,推出203km轻享款和舒享款、333km快享款、悦享款和灵犀互联款五种新车型。即日起至3月31日,99元抢先订,享2000元置换补贴、赠送价值2388元全车3M太阳膜及价值800元3.5kW充电桩(具备安装条件)。

艳惊四座,但不只是花瓶

五菱缤果车身尺寸为3950*1708*1580mm,更有2560mm的超长轴距。与同级竞品比亚迪海鸥相比,五菱缤果整体更大一些,轴距以60mm的优势小胜海鸥一筹。

来自深圳的经销商赵先生向《道哥说车》表示,“这款车真的很惊艳。”

五菱缤果采用复古流动美学设计理念,外观圆润饱满,富有张力,流畅的线条从前脸划过侧身向尾部延伸,细节设计层次分明。

前脸采用识别度很高的X型水影LED大灯和菱形水波纹格栅,搭配上尾部的流线型鸭尾设计,电感属性与整体圆润的中古风格形成奇妙反差,复古而不失俏皮。

内饰方面,电动6向调节的人体工程学打孔皮质座椅采用点阵式承托发泡设计及点阵式发泡填充的人体工程学打孔皮质座椅,让脊椎保持人体自然曲线,分区提供支撑,均匀承托不同坐姿及久坐压力,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疲劳,只需轻轻拨动按钮,即可调至最舒服的坐姿和视野。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看起来小巧可爱的五菱缤果,后备箱却出乎意料的深。这是因为五菱缤果采用了下沉式设计后备箱,在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车尾空间高达790L,可同时容纳7个20寸登机箱。

具体到实际生活场景,如全家出游时,下沉式后备箱可以精细分区储物,上层大件物品任性放,下层小玩具、湿巾等母婴用品独立存放;添置新家绿植和萌宠礼物时,后备箱可直接将高低不同的花卉盆栽、猫爬架等装回家;婴儿车无需折叠,可轻松装卸。

无论是闲适静谧的独处还是户外周末的亲子空间,五菱缤果都能轻松满足。

“该有的都会有”,不负百万热爱

“很多终身质保都是忽悠客户的。”五菱宏光产品经理思行提到,“有些友商甚至是直接将业务外包,但五菱不一样。”

五菱在全国拥有2800家门店售后网点,实现了98%地级市覆盖,全年累计开展主动服务20.3万人次。2022年8月,五菱新能源完成了第100万台产品交付,成为全球新能源车销量最快突破100万的汽车企业,百万热爱与支持都是看得见的口碑。

而能耗方面,五菱缤果给出的数据是“百公里花费只需5元”,1度电能跑10公里以上,相较油车而言,更环保更省钱,并支持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家用插座三种充电模式组合,适用多场景。

在直流快充下,电量从30%-80%仅需35分钟;使用交流充电桩充电时长缩短至5.5小时/9.5小时(*SOC为20%~100%);同时,缤果还配套集成度高的随车充电枪以及18项贴心功能,包含LingOS灵犀智能系统、无感进入和无感启动、全场景OTA以及远程控制蓝牙钥匙等。“该有的都会有。”思行自信满满地表示。

此外,缤果通过对车头、后保、格栅等车身外形十多处细节的优化,以及低风阻轮辋装饰罩、底部护板、车轮阻风板等减阻附件的设计,整体续航提升约15km。不仅能够降低耗电量,而且可以降低噪声、振动、声振粗糙度,提高行驶舒适性。

五菱缤果目前首批量产车已经下线,正式上市将在三月下旬。更多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