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旅行者首发亮相,三季度上市“旅行⁺”生态圈也再度扩充

2023年03月05日 10:31:07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文/道哥说车 听风吟】在国内众多汽车品牌中,捷途汽车毫无疑问是比较具有特色的一个,其坚定的将产品与“旅行”绑定,并以用户思维展开营销,践行着“旅行+”的战略。甚至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也对捷途汽车的发展路基高度赞赏,捷途的发展路径,是奇瑞战略的集中体现,是承接者、创新者和突破者,代表了集团打通用户思维、互联网思维的决心与实践,为集团发展贡献着不可替代的“生态力量”。

“旅行是探索,是公益,也是文化”,捷途汽车总经理李学用在捷途汽车第二届旅行+大会上表示。捷途坚定地践行着“旅行+”战略,一路走来,初心未改,不断拓宽“旅行+”生态圈、丰富“旅行+”产品,为用户在旅行中带来了更多惊喜和欢乐,也拓宽了捷途的边界和视野,提供了更多的发展可能。

在践行“旅行+”战略的过程中,捷途汽车创造了不少契合旅行的产品,捷途大圣、捷途X70系列等众多车型凭借大空间、强动力、高离地间隙等成为了不少“驴友”探索的友好伴侣。也正得益于此,捷途汽车的发展十分迅猛,捷途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纯伟表示:过去5年,捷途汽车收获了66万车主和2381万粉丝的选择与信任,因为用户的支持,捷途汽车创造了自主SUV的增速纪录,拥有了让所有捷途人自豪的捷途速度。

而在本次旅行+大会上,捷途也再次亮相了一款契合旅行的产品——捷途旅行者,作为旅行+2.0时代的重要落子,捷途旅行者以“纵横之道”设计语言、全系鲲鹏动力、XWD智能四驱、8155智能座舱平台等高能体验为卖点,定义旅行生活。据悉,该产品将于上海车展亮相硬膜车,并于今年三季度择机上市。

而在“旅行+”产品不断丰富的同时,“旅行+”生态圈也在不断扩充,捷途汽车整合目前已经联合80+生态伙伴,打造了100+权益,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不断为用户升级权益,而捷途汽车的用户也将更好的享受生活。

旅行者首发亮相 捷途“旅行+”产品再丰富

纵观过去几年捷途汽车的发展,其以“旅行+”战略营造了丰厚的旅行氛围,旗下捷途X70诸葛、捷途X90子龙、捷途大圣等车型也多与传统文化进行绑定,引起用户探索传统文化的共鸣。

但作为一个专注于打造旅行IP的品牌,捷途汽车此前并没有纯粹的轻度越野产品,以上车型虽足够硬派,但缺少越野风格。而捷途旅行者的出现恰好弥补了这一不足,捷途旅行者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亲自操刀,整车姿态方正有力,线条凌厉型饱满,越野风格极为浓厚。

内饰方面也与越野风格相契合,中控棱角分明简约有力,采用T型平直布局,方形方向盘力量感十足,硬朗拉手搭配立体出风口,战斗气息呼之欲出。同时还融入了现代化的气息,采用15.6英寸中控屏与10.25英寸仪表屏组合,仿麂皮材质座椅与水晶挡把等越级配置进一步拉升了整车的豪华感,甚至其还将搭载8155智能座舱,进一步丰富车辆的智能属性。

与此同时,捷途旅行者的车身刚性、动力系统以及四驱系统也为旅行创造了有利条件。捷途旅行者硬顶笼式车身高强钢占比达75%,一体式激光拼焊、自动化激光钎焊等高精工艺为整车安全性带来坚实保障。动力方面,新车也全系搭载鲲鹏动力发动机,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多项“黑科技”加持,保证车辆始终处于最省油、最稳定、最高效的状态,为旅行增添保障。并且其还配备了XWD智能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为旅行保驾护航!

迈进旅+2.0时代 生态进一步扩充

捷途旅行者是捷途旅行+2.0时代,在产品方面的重要落子,但这并不能完全代表捷途迈入旅行+2.0时代的升华。在“旅行+”营销的1.0时代,捷途通过“快、准、狠”的打法迅速占领市场,彼时其注重的更多在于车辆本身的功能配置和对应的用车场景。

而旅行+2.0时代,捷途则更加注重以用户的出行场景为中心,通过营销变革加速生态圈体验的落地。为让“旅行+”更有温度,让用户享受出行,捷途汽车全面聚焦用户出行需求,整合国内知名旅游资源,目前已经联合80+生态伙伴,打造了100+权益,覆盖全国100多座城市。

并且,捷途汽车的“旅行+”生态圈还在扩充,本次大会,捷途汽车联合马蜂窝发布了“2023发现中国新秘境自驾榜单、“”让你的露营生活更自在露营地榜单,为用户的自驾出游提供更多优质线路和目的地参考,提升旅行的便捷性和舒适性。除此之外,捷途汽车还联合探路者、马蜂窝、同程旅行、途居露营、秋野地、锦江酒店等10家生态联盟单位完成旅行+智囊团签约,未来捷途汽车将与生态联盟伙伴一起,不断拓展“旅行+”出行生态建设,丰富“旅行+”的内涵和外延。

值得关注的是,捷途汽车联合生态联盟伙伴为用户带来了属于捷途用户专属的增值权益,包括捷途权益计划,全国30+酒店品牌矩阵共9217家酒店最低8折入住,更有超10项的增值权益;捷途旅行计划,全国5A级景区5折游,让用户爱旅行、去旅行、开捷途、享旅行。相关权益将在3月21日春分时节正式上线,届时用户可在捷途APP领取相应福利。捷途用户年度旅行红利的发布,是捷途汽车“旅行+”出行生态的再次进阶,可用可享的专属红利,把出行体验做到极致,充分践行“旅行+”出行生态领导品牌的担当。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有些羡慕捷途汽车的车主了?仅仅在几年前,捷途汽车还是奇瑞汽车旗下的一个产品序列,其在短短几年时间里成为独立品牌,并在品牌独立之后仍保持销量快速增长,这已经证明了“旅行+”战略的优势。

按照规划,捷途品牌未来将会推出三大SUV序列,分别为:满足家庭旅行的城市SUV,包含X70、X90等;趣野旅行的轻度越野车,包含X-2、T-1(旅行者)、T1L;以及潮玩旅行的硬派越野车,包含(T-2/T-3、P-2/P-3)。如今旅行者已经枕戈待旦,接下来捷途汽车又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