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绿能电动车【三喜临门】 再次荣获市级重磅荣誉

2023年03月05日 13:28:01
分享到:

2023年战役已打响,全体绿能人一条心向着同一个目标迈进,各地春季启动大会火热召开中,与此同时,在常州市级产业发展大会上绿能荣获多项市级重磅荣誉,再次获得政府的认可与表彰。

三喜临门 砥砺奋进

本次产业发展会上有数百家不同类型、不同产业的大型企业共同参与,绿能在此次会议上共获得3项殊荣: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奖、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一直以来,绿能都致力于“打造舒适出行、环保骑行的新能源两轮出行工具”,这是我们不变的初心与追求,也是长久的使命与挑战,此次获奖是对绿能技术研发与创新工作的巨大鼓舞,更是鞭策绿能继续前行的动力。

科研创新 踏浪前行

在2022年,绿能就曾被评为“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在此次产业大会上绿能顺利获得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奖,是政府和社会对绿能一直以来坚持对产品自主研发、创新的认可。

截至目前,绿能已经顺利申请多项专利,其中拥有更快更远的“SCE智酷双模行车体系”、酷炫科技的“270°棱面机甲仪表盘”及玄甲辐射式对置缸碟刹等在内的180项知识产权。

截至目前,绿能产品已远销欧洲、美洲、亚洲、东南亚等58个国家和地区,位居全球电动车产销前列。自主研发的高速电摩NCE、NCF系列、电自ACE、Alpha等产品颇受国际客户欢迎,绿能科技创新的实力可见一斑。

今后绿能还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研发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以便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力争成为引领两轮电动车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不负殊荣。

硬核品质 坚守初心

从去年到今年,针对绿能的持续健康发展,公司进行了品质升级战略,以务实的态度做好每一款产品,以产品为根本,为市场提供强有力的后盾,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好产品。

在2022年绿能陆续推出了拥有百公里续航能力的Umi智远版,拥有强劲动力的N5二代时尚版,跑得更快更远、动力更强的自主研发真电摩X6-M60等各类型优质产品,在终端市场中脱颖而出,颇受客户及消费者亲睐,对于此次品质升级战略,更是大幅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2023年,多款自主研发的真电摩M70系列即将问世,更澎湃的动力、更硬核的品质,敬请关注、期待!

随着产品升级、品牌持续曝光、终端帮扶政策的落地,绿能的优势与影响力将会愈来愈明显。在此次产业发展大会后,绿能更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作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我市经济发展尽一份力所能及之力,为世界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