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新时代 标致Inception Concept新车图解

2023年03月05日 14:5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年初举行的2023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标致带来了最新款概念车——Inception。新车基于标致BEV-by-design电动平台打造,其目的就是为了展现品牌未来电动化的设计方向。标致计划从2025年起正式启用STLA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此举标志着标致品牌的电动车技术结构即将迎来重大变化,内容主要包括电动机、充电系统以及驾驶辅助功能。标致首席执行官Linda Jackson表示:标致旗下车型有一些很棒的型号名称,标致也希望这些名称能够让未来的新车持续更新下去。也就是说,虽然未来将推出更多的电动车型,但是标致品牌原有的车型名称却并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如此过渡,实在丝滑!

外观:你永远可以相信标致

外观方面,标致Inception在看似花里胡哨的设计背后,实则融合了很多心思和小细节,有些现在看来过于前卫的点,所展现的也不过只是标致对于未来的探索方向。前脸大灯组位置的设计科幻犀利,虽然没有官方资料的佐证,不过我个人还是看出了致敬标致505的整体轮廓。尾部切线大胆犀利,而且它也并不是没理由地炫技,提升颜值的同时,也最大程度照顾了车内空间。

内饰:你永远可以继续相信标致

标致Inception的内饰设计绝对颠覆认知,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座椅样式,都被法国人玩出了花样,令人赏心悦目。鉴于其概念车的身份,因此车内这些看似天马行空的设计,背后一定不会是没理由的,只是现阶段还看不出来而已。包括矩形方向盘以及圆弧形的液晶仪表,未来或许都会成为标致电动车的经典设计元素,起码会对日后量产车具备一定的指导意义。

动力:性能参数同样“美丽”

市场前景分析:这是标致姗姗来迟的一盘大棋

总结:近年来,电气化浪潮浩浩荡荡,无论是大环境下造就的新势力品牌还是传统车企积极转型,都不遑多让地在新能源市场中持续发力。相比之下,标致的动作似乎确实慢了一些,但我个人更愿意相信,这个时间节点不早不晚,刚刚好。当整个市场开始由蓝海逐渐转变为红海,消费端也会开始变得越发理智,市场繁荣固然可喜,但是其背后所蕴含的假象与欺骗性,真的不容忽视。所以,标致的这个“慢”,现在看来也并非坏事,毕竟只有看清楚前方的路,才能走得平稳。当然,站在车企角度来说,强大的研发能力、技术支持以及财力支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毫无争议的核心竞争力。Inception Concept只是一个开始,属于标致的电动新时代,即将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