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神车奔驰EQC,是惊喜还是惊吓?|Lab测试

2023年03月05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一年前,老婆的闺蜜——一个东北大妞,问我:奔驰EQB这车能买不?

我问:你们家买车啥诉求?

答曰:家用,30万出头能落地,6座或7座,能上绿牌……

在我看来,在当时这个价位的新能源车其实还有比奔驰EQB更好的的选择,例如比亚迪唐或是南北大众的ID.6系列……

一个星期以后,东北大妞喜提奔驰EQB……

后来才得知,东北消费者对奔驰品牌有一种难以名状的热切——什么BBA?东北消费者眼中只有一个B——代表奔驰的那个B!

那么为何奔驰在东北地区如此受追捧?测试EQC的时候,波哥看到团队中的东北莹,就是崔莹莹,看到车头那个比脸还大的车标之后,两眼冒绿光的样子,貌似找到了答案——那个Logo,就自带90分的Buff,至于产品的实际表现,随便拿个7、8分就得了,总分97或98,这就是一辆趋于完美的车啊!

当然,奔驰EQC的底盘还是相当不错的。

其实自从苹果手机开始,乔布斯就开创了用科技和生态冲击传统品牌的路数,这个路数一直延伸到汽车领域。在电动车这一块,设计、豪华和品质不再是奔驰独有的核心竞争力——不说别的,就说比亚迪还有长安没上市的新车,如果遮掉Logo和奔驰车放在一起搞调研,指不定谁的得分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