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4代吉姆尼推出特别版,这卖进国内不得破50万?

2023年03月05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8 年推出的铃木第 4 代吉姆尼车系,复古方正的外观及内饰造型,推出后即获全球市场好评。近期铃木则针对澳洲市场推出了吉姆尼Heritage 特别版车款。

采限量 300 辆方式推出的吉姆尼Heritage 限量特别版,原厂强调此车的推出,主要是为了庆祝 4x4 车款在 70 年代、80 年代以及 90 年代所引领的自由不羁潮流,而吉姆尼车系可说是其中的先驱者,并受到众多狂热者的追随。吉姆尼 Heritage 限量特别版于澳洲市场的售价为 33,490 澳元。

吉姆尼 Heritage 限量特别版在外观部分,于车侧及车尾皆有专属的橘红双色复古条纹彩绘,并具有吉姆尼Heritage 字样及犀牛图案专属徽饰,外观更追加了具有白色铃木字样的红色挡泥板,LED 头灯组及 15 吋铝圈则列为车型标准配备。

而在车室配备部份,吉姆尼 Heritage 限量特别版则拥有专属的行李箱置物托盘,并将真皮包覆方向盘、7 吋触控荧幕音响、原厂导航系统、倒车摄影、恒温空调、定速系统、AEB 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已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皆列为特别版标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