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B马上就要小改款了?

2023年03月05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于 2021 年上海车展首度发表了 EQB 纯电跨界SUV,其可视为现行 GLB 车系的纯电版本,但拥有 EQ 纯电家族专属的外观及内饰设计等,但原厂已开始紧锣密鼓的小改款车型测试,而伪装测试车款也已被海外媒体捕获。

根据海外媒体所捕获的 EQB 小改款伪装测试车型显示,EQB 小改款车型在外观部份,主要针对车头水箱护罩及前保杆造型进行修饰,预计将拥有新型水箱护罩及保杆线条设计,车尾部份则预计针对 LED 尾灯造型进行调整,EQB 小改款车型外观预估将不会有着大幅度的变动。

而在内饰部份,EQB 小改款车型则有望延续现行 A-Class 及 B-Class 等车系的小改款更新,除了加入新型的三辐式真皮多功方向盘之外,中控台下方原本的 Touch Pad 触控板设计也将取消,预计将变更为置物空间的设计。小改款 EQB 车系中控台部份预计维持双 10.25 吋的仪表及中控荧幕设计,但预计将拥有可使用无线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机能的最新世代 MBUX 系统。

现行 EQB 车系提供 EQB 300 4Matic 以及 EQB 350 4Matic 两种车型,皆采用前后各一的电动马达所组成的 4Matic 四轮驱动系统,其中 EQB 300 4Matic 可输出 225 匹最大马力输出,EQB 350 4Matic 则提升至 288 匹最大马力,两款车型皆采用可用容量 66.5kWh 的锂电池组,具备 DC 直流最大充电功率 100Kw,而小改款车型会否针对动力或是电池容量以及充电速度进一步提升,目前则尚未有确切的新车信息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