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国推出黑化版途观,没错,都是大众原厂套件

2023年03月05日 20:46: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于 2015 年带来第 2 代途观车系,现行车款则为 2021 年推出的第 2 代小改款车型,且跟据外媒报导指出,第 3 代途观车系预计将在 2024 年推出。现行车款虽已走入了世代的产品末期,但为了强化现行车款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大众则在英国市场首度发表了途观Black Edition 车型,具备专属的外观及内饰黑化设定。

根据原厂提供的信息显示,Tiguan Black Edition 车型等级设定介于 R-Line 以及顶级性能车款 R 之间, Black Edition 车型外观基础仍采用了 R-Line 外观空力套件,但在诸多部分皆采用了黑化配置,其中包含了前后保杆饰条、后视镜盖、窗框、车顶架以及排气管等,皆改采黑色涂装,足下更配置 20 吋黑色铝圈,并将全景天窗以及后黑色隔热私密玻璃列为标配。

内饰部份,Tiguan Black Edition 车型等级则延续外观的个性风格配置,除了采用黑色车顶篷以及黑色炭纤维饰板外,座椅亦采用黑灰双色材质,并具备了 R 字形徽饰。而在车室配备部分,Black Edition 车型则拥有车系顶尖的配备设定,包含电热真皮方向盘及座椅、全数位仪表以及 9.2 吋触控影音娱乐系统等,皆列为车型的标准配备。

Tiguan Black Edition 首波将提供 1.5 TSI 汽油涡轮以及 2.0 TDI 柴油动力选择,两款动力皆搭配 7 速 DSG 双离合器变速箱与前轮驱动设定,稍后则将陆续推出 4Motion 四轮驱动车型,并搭配 2.0 TSI 汽油涡轮、2.0 TDI 柴油的动力设定,其中 2.0 TDI 柴油引擎更具备 150 匹马力或 200 匹马力的输出选择。Tiguan Black Edition 于英国市场的新车售价为 37,325 英镑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