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专属套件 大众Tiguan Black Edition发布

2023年03月06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Tiguan Black Edition的官图。新车基于第二代大众Tiguan打造,并提供了黑化的R-Line运动套件。据悉,该车将于英国市场首发,售价约合人民币30万元起,而全新换代车型有望2024年发布。

外观方面,大众Tiguan Black Edition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并加入黑化元素,包含前/后包围装饰、外后视镜外壳、窗线、车顶行李架以及仿排气装饰等,与20英寸多辐式黑色铝合金轮圈相搭,营造出较强的神秘感。同时,全景天窗以及后窗玻璃还标配黑色隔热隐私玻璃。

新车的内饰部分同样有着大量黑色元素,除黑色顶棚以及碳纤维饰板外,所有装饰均为高光黑色材质,此外座椅还采用了黑/灰双色搭配,并辅以“R”字徽标。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了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等功能,确保了日常用车的舒适性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Tiguan Black Edition将提供1.5TS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D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后者提供高/低两种功率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200Ps和15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