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年买的都是富人!这大众家轿经典十足,16年依然耐用?

2023年03月06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早前,一台漆面暗哑无光,行驶状态不佳的老车被送到一家擅长处理疑难杂症的车房。在那里,它开始了一段漫长的“治疗”时光。

在那段日子里,已16年高龄的心脏被移出胸腔,彻底拆散检修,露出了覆满积碳的活塞、伤痕累累的缸壁与渗漏的缸垫、老化的管路······

经历一遍又一遍的细致清洁、修复磨损的缸体、换上崭新的活塞、轴瓦、修复各处渗漏,这颗老心脏得以恢复往日光彩。

已累计行驶了22万公里的变速箱也被抬出,换下老旧的油封,打滑的摩擦片,最终注入新鲜的油液。

随后,凌乱的线束被重新整理优化,崭新的ABS泵与完整修复的空调系统、冷却系统为这台老车提供了安全保障。

在行走系统恢复青春后,它又被送入漆房,获得了一身光滑闪亮的新衣。

这台原本随时趴窝的老车,也终于以健康的状态回到主人手中;整个修复过程,时长半年。

到底这款老车是何方神圣?

答案或许会让大家感到有些意外,因为它“只是一台普通的大众帕萨特”。

不过,能够让车主甘愿投入数倍于其自身价值的成本进行彻底的翻新修复的老车,必定有其特别的魅力,而教授此次接过这台完成修复的帕萨特,也是希望通过一次深入的接触,寻找它身上“特别感”的所在。

·

·

·

·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