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全面翻新,带鱼屏+电混,福特锐界新老车型并排停,差别显然

2023年03月06日 12:28:1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福特锐界L已经在国内完成申报,除了价格以外,没有什么秘密了。此次新车命名加了字母L,显然不是单纯的新车型升级迭代,尺寸增长很多,新车长度从原来的4878毫米加长到目前的5000毫米,比汉兰达还大一些。同时轴距增长到2950毫米。很显然车子定位提升不少,与之伴随的价位可能也会上升。锐界新老车型区别有多大呢?新老车型并排停,一样就能看出差别来。

如图所示,左侧锐界L线条更硬朗,新车外观全面翻新,本来六边形中网,两侧变成弧形搭配无边界风格处理,大灯组重新设计,日行灯造型很前卫,下包围也拉长了,采用运动化风格,底部的直角设计更加凌厉,更有力量感。很显然新车更加年轻更加运动。从车头看不出尺寸变化,但是从侧面对比,锐界L的尺寸优势就出来了,又是霸气又是威武,气场有两层楼那么高。

再来到尾部锐界L采用一体化尾灯组设计,高级感不错,底部依然是运动包围,为了呼应纯电车型该车采用隐藏排气设计。整个外观来说,不仅比上代提升很多,在整个中型车阵营,相比揽境、汉兰达也好看不少。至于内饰,更是彻底更改,使用了三块屏幕结合起来的超长带鱼屏布局,比X7还有科技感。新车使用了电子换挡以及贯穿风口,简约而大气,很气派。

而且新车内饰用料也很不错,有很细腻的质感,新车支持5座以及7座,后者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并且腿托、独立扶手都有,舒适度没得说,给埃尔法都不换。动力上,福特目前也不小气,不像本田以及大众那样。新锐界L起步就是高功率2.0T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不管爆发力还是操纵感稳赢。顶配更是一颗2.0T电混系统,性能进一步加强。

综合来看,新车锐界L显然不是一般改款车型,显然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整车内外设计以及尺寸都带来全面的提升,并且提升相当巨大,让车主心满意足。该车的重要意义可以说是比较有说服力的完成了锐界的高端化转型,从对标途昂变成对标揽巡这样更高的车型。当然能不能站稳市场,该车价位也很关键。新车预计4月发布,不妨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