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生美学”发布,深蓝S7缘何成为时尚宠儿?

2023年03月06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新四化”的浪潮下,智能、低碳已成为社会发展的主题。对汽车行业而言,智能技术、信息技术与汽车产业深度融合,汽车产业结构发生着颠覆性的变化,以“电动化”和“智能化”为发展趋势已成为未来出行的重点。

在全新的竞争环境下,加速向智能化、电动化转型成为中国品牌的重要课题。在这当中,长安汽车作为最早布局新能源领域的车企之一,也在新能源 “香格里拉计划”和智能化 “北斗天枢计划”的推动下,加速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近年来,面对新能源市场竞争的愈加白热化,长安在这一领域的步伐也明显加快,在品牌、技术、产品等多层面取得突破。去年4月,集团转型的关键一环,被誉为长安香格里拉王冠上“宝石”的全新数字品牌——深蓝也如约而至。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未满周岁的品牌,长安深蓝凭借在产品、技术以及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已得到市场的认可。品牌旗下首款车型SL03公布售价33分钟后便实现订单破万,打破了行业记录;上市后第3个月就实现了5744辆的月上险量;今年2月SL03交付4103辆,截至2月其累计交付量已达37328辆。

在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下,深蓝品牌旗下首款SUV——S7也即将入市,助力品牌持续开疆拓土。

3月5日,继亮相巴黎时装周后,深蓝S7又于上海外滩打造了一场“春日游园会”,展现了设计层面的创新美学思考与前卫科技实践。与此同时,品牌全新设计理念——共生美学也正式发布。

据介绍,作为深蓝品牌的核心理念表达,共生美学以科技、人文、自然的和谐共生,解构电动电气化时代特征、勾勒汽车“新物种”进化趋势,彰显了中国汽车设计从追赶到超越的野心。同时,也不断丰满着长安深蓝品牌以科技为纽带链接万物的人文理想。

在共生美学引领下,深蓝S7也将SUV的速度感、大空间感,与新能源汽车的优雅、品质巧妙融合,带给用户兼容悦己、悦家的集潮流设计和智趣功能。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CMF设计(颜色、材料、工艺)上,全面践行量共生美学理念,致力于为注重生活品质、喜爱户外探索的新世代用户拓展多元价值。

具体来看,通过全面升级的科技体验和美学,深蓝S7为用户带来了理性智慧与人文精神的兼备。取代传统仪表盘的AR-HUD,让驾驶者更便捷地关注车辆信息与周遭环境,使驾驶更智慧安全。

同时,借鉴科技灵感的设计也是深蓝S7与科技共生的重要美学象征之一。钻石切割手法雕琢的贯穿式尾灯传递出如陨石晶体般的能量,以“多元、未来,连接人与自然与社会”为初衷的车身色彩,首次加入“极宇黄”与“炽云橙”,展现出多彩的生命力。

而在驾乘舒适性、智能交互感等方面,深蓝S7也致力于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车身尺寸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领先同级的大空间致力于为用户出行带来人文关爱。

此外,全景天幕、向日葵中控屏、智能交互灯也等也在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与科技性。

而在整车体态和造型设计方面,深蓝S7采用流畅干净的设计语言,强调简单的高科技感以及动感。下压的车头让整车呈现低趴造型,更短的前悬让整车造型的中心移至后方,贯穿整车前、侧、后方的金属件将整车的力量与速度串联,风阻系数仅为0.258cd,使得整车更加优雅。

在长安深蓝官方看来,此次深蓝S7在上海、巴黎两座时尚之都同步亮相,让深蓝品牌的科技潮流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未来,长安深蓝将以极具前瞻性与未来感的共生美学为引领,将品牌产品打造成国际时尚潮流定义者,持续推动中国汽车设计向上攀升、进阶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