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Avant PHEV官图曝光:折合人民币45.48万元!还有增程模式?

2023年03月06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A6 Avant PHEV的官图,作为一款“大瓦罐”相比该车的燃油版本,外观内饰上改动不大,动力上,2.0T发动机组合输出功率为105千瓦的电动机,并配有内燃机为电池充电的模式,奥迪A6 Avant 50 TFSI e的基本价格为61,790欧元(折合人民币45.48万元)。

外观方面,车辆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六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大灯组,整体前脸造型展现出了不俗的时尚感与动感气息。

车身侧面,造型流畅硬朗,窗线使用镀铬线条勾勒,两段式腰线造型凌厉,大尺寸轮毂造型时尚,气场不俗。

尾部方面,两侧尾灯尺寸很大,中间用镀铬饰条相连,与前大灯相呼应,下包围尺寸很大,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式布局,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座舱内中控台上拥有三块屏幕。12.3英寸的座舱屏嵌入方向盘的下方,中控为10.1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在该屏幕的底部,还有一块8.6英寸的空调面板。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乘坐也更加舒适。

除了熟悉的操作模式“EV”、“Auto”和“Hold”外,现在还有第四个操作模式称为“充电”模式。它允许在必要时驾驶时由内燃机为电池充电。

动力方面,系统输出功率为220千瓦(299 PS),最大扭矩为450牛米。推进力由2.0 TFSI和输出功率为105千瓦的电动机提供。此外,车辆在德国,获得环境奖金,并受益于50%的公司汽车税减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