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车队出征全日本拉力锦标赛第2站-新城拉力赛

2023年03月06日 16:07: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a href=斯巴鲁车队出征全日本拉力锦标赛第2站-新城拉力赛"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3598F1CBCAA9F6678BE9DCCDECBEA1EA1B7FDBE0_size59_w630_h420.jpg">

2023年全日本拉力锦标赛的第2站将在新城市展开角逐,本站拉力赛途径多个山区,共计里程328.93km。这其中还包含了县营新城综合公园赛道SSS超级特殊路段,以及11个SS特殊封闭赛段,颇为考验车手们的驾驶技术以及领航员的路书精准性。

<a href=斯巴鲁车队出征全日本拉力锦标赛第2站-新城拉力赛"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CBA54938DC6E8AE0DA8D575AC321DE68D1E04E5A_size52_w562_h374.jp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值新城拉力赛20周年,这也是自2019年以来首次有观众观赛。因此,特别参观台也将开放,并在新城市的鬼久保广场以及冈崎市的额田地区设置SS观战区,以便更好地观看车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主办方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乐队、烟火以及SUBARU Talk Show等表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