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有劲空间大,致在e:HEV开起来跟型格有区别吗?

2023年03月06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广汽本田致在e:HEV介于小型SUV缤智和紧凑级SUV皓影之间,他的出现弥补了车型之间产品空缺,同时也为品牌增添了一款混动车型。

外观方面,致在e:HEV与燃油版车型差距微乎其微,仅是车标颜色和尾标存在明显辨识度,年轻、简约、耐看是新车显著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在售本田车型车标不是放在进气格栅上就是通过贯穿镀铬装饰条镶嵌在其中,致在是唯一一款把车标放在进气格栅上方的车型,反观上世纪90年代初,例如大名鼎鼎的S2000、EK9、EG6等名车,车标均没有采用进气格栅内安放车标的设计。所以,致在的外观设计既有年轻、简约的造型,同时追溯了设计轮回。

致在的硬件方面出自于旗下轿车型格,动力总成、悬挂结构、车身平台完全一致,不过本田在调校方面给予了这台SUV别样的答案。

动力方面,致在e:HEV动力总成由2.0L自吸发动机+E-CVT变速箱和135kW电机组成,系统功率达到了203Ps。在第四代i-MMD强电混动技术加持下,笔者实测市区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5.8~6.3L,电机动力响应线性且迅速,即便满载状态下动力仍能做到随叫随到,应对日常通勤代步使用绰绰有余,况且还能做到“变态”省油。

致在e:HEV与型格e:HEV笔者都经历了长距离多场景的试驾体验,硬件一致并不代表调校相同。从乘坐空间维度出发,型格明显更注重个性化和造型,空间只能算够用,观致在,偏向于居家定位,具备个性化素养,空间更为宽敞舒适,后排腿部空间明显优于型格。

在底盘调校层面,双车几乎维持在了同一水平线,底盘格外紧致,悬架响应迅速,面对烂路都能做到游刃有余。转向手感层面两车差距微乎其微,可变转向比令其拥有精准快速的转向指向性,只不过对于一款城市化SUV来说同样的助力力度放在致在上略微偏重了一些。

最后,站在年轻、运动、省油、个性和居家角度来看,致在e:HEV动力、底盘、空间、配置层面在同级车型中综合实力十分强大,尤其在底盘操控、动力、省油维度考虑,拳打逍客手撕锋兰达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