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60车主故事:没有什么比带着家人享受车辆的乐趣更重要

2023年03月06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丛林间,一辆白色的车,正穿林冲坡,“野”得不亦乐乎…在马路尽头的野地,BJ60的野之本性被彻底激发,伴随着车辆不断前进,视频里的两个人正沉浸在越野的乐趣中。文字描述的正是BJ60车主Tommy提车后,带着媳妇体验越野的场景。

陪伴家人 从选对一台车开始

一台好车的标准是什么?关于好车的定义,在Tommy看来,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他认为:汽车的价值,在于拥有,更在于使用与享受其带来的便捷。正如他在视频中的配文:挑战极限,征服大自然我觉得都不重要,没有什么能比带着家人一起享受车辆的乐趣更重要。想要给予家人更多的陪伴,便是他选择BJ60的初衷。

被“家玩越野”所吸引 选车少走许多弯路

Tommy是个80后,目前从事医院管理类工作,健谈、有趣、睿智是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关于车,Tommy研究颇多,从拿到驾照到现在,他陆陆续续换过几台车,从跟媳妇二人世界时的两厢车,到成家后的中型城市SUV,再到现在基于全家出行所购买的BJ60,Tommy每次换车都是围绕生活实际需求而选。正如他所说,低调、务实、实用为先,是他选车的基本需求。而BJ60超大空间满足全家出行的同时,能够带全家去更远的地方,很好地满足了他们家的用车需求。

关于BJ60的选车经历,Tommy其实是经过了漫长的筛选。他想要买一台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车,但选中的车要么超出预算太多、要么尺寸小很多、要么外观媳妇两人都看不上。

直到BJ60的出现,恰好与他的用车需求吻合,BJ60主打家用,超大的内部空间,不仅能装下快递包裹行李箱,甚至长毛兔和它的移动城堡也不在话下。

Tommy常常活跃在论坛、车友圈和微信群,因为善于分享用车感受,解答用车问题,他不仅是BJ60车主,还是汽车之家BJ60论坛版主、“60中国”微信群管理员,天南海北的车友在他管理的论坛、微信群互相结识,每天在论坛里分享着用车经验。

城野兼顾全场景出行 BJ60买对了

选车需求吻合是选车第一步,但影响购车的因素有很多,颜值、动力、舒适性等也是影响购车的重要因素。关于颜值,“低调的张扬”是Tommy对BJ60的评价。他认为BJ60圆润的外表下,散发出力量感十足的气势,与他本人成熟稳重的性格非常契合。

一辆称心的车,既要有满意的外在,更要有“强劲”的内在。春节期间回老家,单程500公里+的路程,没有了城市红灯的束缚,一路高速,随踩随有的动力储备,让Tommy对BJ60的整套动力系统赞叹不已。

城市买车,块头过大,担心开着不方便,Tommy开始也担心BJ60会有此问题,但以他近7000公里的用车经验来看,担心完全多余。“BJ60的底盘高,视野好,别看块头大,灵活度超出你的想象”Tommy说道。除了底盘高带来宽阔的视野外,一众科技配置加持让这个大块头变得更加灵活,即便开进树林里,在充满积雪、坑洼的路面,有360度全景影像和透明底盘的帮助,也能进退自如。

除了分享选车、用车经历,关于越野Tommy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分时四驱、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等专业词汇一个接一个,活脱的像一个BJ60讲解员,在他看来,BJ60的出现就像当年索尼α7横空出世一样惊艳,越野、动力、舒适、大空间应有尽有,别人两三台车才能做成的事,BJ60一台车就可以做到。另外他的越野理念是不追求极限,能够偶尔带着全家到到野外舒适的自驾就,踏风赏景即可。

一台车车主是否喜欢,公里数便是判断依据之一。从去年12月17日提车到现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Tommy的BJ60已经开了6888公里,在接受访谈时,Tommy刻意强调了这一组数字。在他看来,近7000公里的用车只是开始,访谈中他不时提及自己接下来的自驾计划,离开城市去更远的地方也在同步规划中,期待他和家人们接下来更精彩的用车分享。

写在最后:

以车为纽带,让“家庭”与“越野”产生链接,越野、舒适、大空间全都兼顾,在弥补了“家玩越野”市场空缺的同时,首次让越野与舒适划等号,开了近7000公里后,Tommy认为,BJ60被称为车中α7也不为过。以车为载体,在旅途中驭见美景,享受美景,在玩乐中陪伴家人,一辆“全能选手”BJ60,是全家人舒适出行的佳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