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辅助驾驶存隐患,丰田发布召回

2023年03月06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消息,丰田汽车、一汽丰田、广汽丰田有限公司根据相关的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等信息,发布召回计划,即日起实施。

丰田汽车发布召回,自2021年11月15日至2023年1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NX汽车,共计25734辆。

一汽丰田发布召回,自2022年9月6日至2023年2月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bZ4X汽车,共计6213辆。

广汽丰田发布召回,自2022年11月15日至2023年2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bZ4X汽车,共计6159辆。

上汽车召回原因: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中前置摄像头的内部程序不当,当车辆连续通过侧方停放车辆的道路时,对目标识别可能产生差异,导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可能意外重启。在重启期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措施: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前置摄像头内部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