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anCabrio Folgore谍照首曝 或将于2023年内亮相

2023年03月07日 07:11: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玛莎拉蒂GranCabrio Folgore谍照,新车或将于2023年内亮相,主打纯电动双门GT跑车市场,采用更具格调的敞篷设计,预计搭载与GranTurismo Folgore相似的电驱动技术。

外观设计方面,通过玛莎拉蒂GranCabrio Folgore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拥有充满运动感的双门跑车线条,以及独特的轮圈造型,同时车辆尾部也没有看见常规燃油车的排气管。

动力系统,预计玛莎拉蒂GranCabrio Folgore将会采用与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相似的电驱动技术,采用800伏电气架构,共搭载3个电机,一个在前面,两个在后面,理论上最高功率可达1200马力,电池容量92.5千瓦时,实际输出功率调的相对保守,超过760马力,采用液冷技术,以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WLTP续航里程4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