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点对点”自动驾驶 红旗E702官图发布

2023年03月07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红旗官方正式发布了E702车型官图。新车定位纯电动轿车,拥有“点对点”自动驾驶能力,能够依照数据资料进行自学习路径规划,支持自动变道超车、自动进入驶离匝道等功能。

外观方面,红旗E702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处红旗新能源专属LOGO能够自发光,极具辨识度。两侧异型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并且灯组还与下方的“V”型中网相连。新车顶部配有激光雷达,车身两侧使用电子外后视镜,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由前大灯组处延伸出来的贯穿式腰线舒展流畅,视觉效果十分修长。新车配有采用低风阻设计的大尺寸轮圈,并且车门拉手也是隐藏式设计,一体性极强。另外,根据官图来看,红旗E702B还有望使用无框式车门。

车尾部分的设计语言与前脸大灯相呼应,视觉效果清爽整洁,很有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在后包围处加装了一组空气动力学套件,实际效果暂且不谈,不过对于运动感的营造确实相当到位。

内饰官图官方目前尚未发布,根据相关资料来看,新车将配备7.1.4声道,配备2800W功率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能够带来出色的听觉体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