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升级双联屏 新款宝马X5海外首发亮相

2023年03月07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获悉,新款宝马X5在海外首发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较老款在内外饰部分进行了升级,风格更时尚运动。此外,新车海外版车型还取消了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将标致性的双肾镀铬中网进行了加粗处理,配合更具棱角感的前大灯组,前脸的视觉进攻性更强。下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层次感更强,并在两侧加入更大尺寸的导流风道,运动感十足。

车侧相较老款的变化不大,依旧保留了固定脚踏板。车尾部分的灯组造型进行了优化升级,双L样式的灯组,点亮后的辨识度更高。此外,后保险杠部分也加入了更大面积的银色装饰,视觉精致感更强。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风格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氛围相较老款车型提升明显。车机部分搭载全新的iDrive 8.5系统,能提供丰富的网联娱乐功能。另外,中控台也向驾驶员一侧有一定偏移,更便于日常操作。

动力部分,海外版新款宝马X5 将提供sDrive40i 、xDrive40i和 M60i xDrive车型,其中40i车型皆搭载新一代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0-96km/h加速时间最短为5.2秒;而M60i车型则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为4.2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