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8.98万起 燃油/插混都有!比宝马X3香?2023款路虎揽胜极光L上市

2023年03月07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辆空间总是有更大的追求,众多的豪华品牌车型在国产时选择了对轴距进行加长,从而提高乘坐空间表现,就连路虎也不例外,旗下揽胜极光 L就是路虎品牌下第一款国产长轴距车型。

近日,路虎官方宣布,旗下的2023款路虎揽胜极光 L车型上市,新车提供包含燃油版和插混版在内的5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8.98万元-46.52万元。本次针对科林斯古铜特别版进行升级,外观内饰均有变化。动力上,提供2.0T轻混及1.5T插混版本。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奥迪Q5L,宝马X3,凯迪拉克XT5等车型。

2023款揽胜极光L共计推出燃油版车型4款,200PS R-Dynamic Standard 精英版(指导价38.98万元)、249PS R-Dynamic 豪华版(指导价42.50万元)、249PS 科林斯古铜特别版(指导价42.98万元)、249PS R-Dynamic HSE 奢享版(指导价46.52万元)。PHEV车型1款,P300e 插电式电动混合版(指导价41.58万元)。

外观方面,2023款路虎揽胜极光L延续了揽胜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运用蜂窝状中网,并辅以镀铬元素包裹,灯组贴合引擎盖,并与格栅相融,具有视觉一体感。前包围呈三段式设计,两侧放置镀铬“兽爪”样式装饰,点缀导风槽,中间放置黑化的梯形进气口,运动感与精致感都有所兼顾。

车身侧面,新车走线依旧简约流畅,线条并不锋利,整车给人感觉平直之中带着一些圆润,悬浮式的车顶是极光最大的特点,隐藏式的门把手以及无框车门的设计显得车身比较修长。轮毂方面,车辆配备20英寸的轮毂造型精美,气场不俗。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达到2841mm。

尾部方面,看上去更为厚重敦实,狭长的尾灯延伸至侧面,中间通过一根配有英文铭牌的黑色护板形成贯穿式效果,车顶扰流板的搭配下更显精干,后包围采用大尺寸的上扬护板包覆,两侧勾勒出排气区域,并带有扩散器造型,强烈的提拉感让尾部视觉效果颇为出众。

内饰方面,座舱内科技范儿十足,而且有着与众不同的奢华格调。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双10.2英寸触控屏,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覆盖。真皮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和换挡拨片,高配升级电动调节上下、前后位置,增加方向盘记忆功能,钢琴黑与银色饰条的组合效果很漂亮。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后桥限滑差速器、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Wi-Fi热点、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电动后尾门、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行李舱12V电源接口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主驾驶位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单色车内氛围灯、双区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等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燃油版极光L搭载英杰力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插混版车型搭载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