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朱梅君三件大事,喜欢上林肯、10万辆和电动化|汽势焦点

2023年03月07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周光军

让更多人喜欢上林肯、10万辆目标和电动化不缺席,是林肯中国要干的三件大事。也是朱梅君2023年的“施政纲领”。

执掌林肯中国4个月的朱梅君说,前任总裁毛京波出色完成了林肯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她的任务是全力打造林肯品牌的美誉度。用朱梅君自己的原话说,2014-2022年间是林肯在华发展的起步阶段,让更多人知道了林肯;从2023年开始,她和她的团队的工作重心是让更多人喜欢上林肯

尽管去年9月才被任命为林肯中国总裁,但是朱梅君一直深耕汽车领域。福特汽车公司27年的履历,让其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扎实深厚的专业积淀。朱梅君曾担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市场营销副总裁、销售总监等职务。接棒林肯中国总裁前,担任林肯中国执行副总裁,主要负责林肯品牌在华的销售、售后服务和网络发展等业务。因此,朱梅君是接棒毛京波出任林肯中国总裁的不二人选。

数据显示,2022年林肯在中国市场年度销量首次突破9万辆,豪华车市场份额占比3%。其中,单月曾实现过最高9000辆的销量,单一车型冒险家月销5000辆等诸多纪录。

朱梅君把10万辆当做林肯中国2023年的目标,也是她立下的军令状。

朱梅君认为,10万辆目标并非痴人说梦。过去9年林肯品牌形成的知名度、林肯产品的硬实力、林肯之道的服务力和布局全国的经销商网络,都是林肯积攒下来的宝贵财富,这“四大优势”所形成的林肯现象,都为实现林肯2023年10万辆目标提供了可能。

实现10万辆小目标,林肯既有“天时地利人和”,也有“方法论”。

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消费需求增长,是“天时”;两款重量级新车上市是“地利”;林肯中国团队上下一心是“人和”。围绕10万辆目标达成,深谙中国消费者豪华需求的朱梅君也有自己的方法论:提升林肯品牌美式豪华品牌的考虑度,让更多消费者把林肯品牌放进购车清单;为客户提供真正适合需求的电气化;更新“林肯之道”作为豪华客户体验“天花板”的新内涵;持续打造更加健全、更加健康且可持续发展的经销商网络。

“天时地利人和”和“方法论”将构筑林肯中国的“求变 焕新”之年,这也是朱梅君治下的“新林肯”形象。朱梅君认为,“新林肯”形象既新在对电气化变革的主动出击,也新在对新时代下客户需求的积极回应,更新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新价值观上。

林肯中国希望通过通过“五大焕新升级”,实现“品牌价值升维”,助力林肯在中国市场的“二次提速”。

在产品革新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拥抱多种能源结构的新能源时代。林肯将推出前所未有的丰富产品阵容,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2023年,将推出“销量担当”冒险家中期改款和全新一代航海家两款全新车型。今年也是林肯中国的“混动元年”,主力车型都会推出混动车型,积极拥抱和开拓新能源客户群体。

在技术刷新上,用户思维出发,使用场景导向,全方位智能化用车新生态。继续与国内顶尖的科技公司合作,在科技互联、人机互动、智能数字助理、智能辅助驾驶、数字化体验方面,保持领先优势,满足客户不断尝鲜的情感需求,提供智慧便捷的出行体验。

在客户服务精新上,以精细化服务构建全生命周期客户体验,在现有的“林肯时刻”、“一日店长”、取送车等特色项目上,为客户定制全新的、创新的尊崇体验,与经销商一起群策群力,洞察客户新的需求。同时,继续深化“林肯之道”2.0的数字化转型,全方位打通线上与线下的客户触点,让中国车主能真正享受“随时在线”的全旅程客户体验。

在品牌体验创新上,持续创造品牌声量,打造现象级事件,巩固美式豪华标签,提升林肯品牌的美誉度和考虑度。同时,以更为年轻化的营销内容跨界破圈,用有效的内容来占领消费者的心智。

在合作共赢赋新上,提升经销商的运营水平,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实现经销商团队运营管理数字化,渠道形式现代化,营销模式创新化,人员配置前瞻化,人才培养精英化,帮助经销商完成目标,为实现可持续的盈利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