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GT4实车曝光:内置曲面连屏!轴距超宝马X2?

2023年03月07日 13:44: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凯迪拉克属于豪华品牌,目前旗下的车系主打稳重大气,并且等级和层次分明,如轿车系列的CT4、CT5、CT6和SUV系列的XT4、XT5、XT6,而目前年轻化成为趋势,凯迪拉克也在寻求改变,计划推出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轿跑SUV车型GT4。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凯迪拉克GT4实车图,新车有望上海车展上亮相,可以看作是凯迪拉克XT4的轿跑版本,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未来将会与宝马X2、奔驰GLA等车型进行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经过了黑化处理的点阵式结构,看上去帅气硬朗。两侧灯组与中央的灯带连接,配合引擎盖上的棱线,给人一种锋芒毕露的感觉。下包围处采用了梯形的黑化格栅设计,使整个车头看上去硬朗运动。

车身侧面,运用类似于旅行版车身的设计,并针对车顶位置进行熏黑,运动感比较强烈,贯穿式腰线设计,呈现出不错的力量感,搭配密辐式的运动轮毂,彰显其运动品质。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633/1878/1535mm,轴距达到2800mm。空间潜力方面相比宝马X2(轴距2670mm)要更具优势。

车尾部分,造型上窄下宽,采用了棱角分明设计,配备了标志性的尾灯造型,并且进行了黑化处理,中间使用银色饰条链接,视觉效果更出色。后包围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大尺寸的扰流板,运动感明显提升。

内饰方面,座舱内采用曲面连体悬浮式大屏,看起来非常的干练,新车的方向盘以及面板的风格就比较家族化了。凯迪拉克GT4采用怀挡设计,它的前侧的地台采用了一个非常个性化造型,最前端采用下沉设计,后侧采用了一个像跳台一样的面板,上面有钢琴烤漆的覆盖,具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规格,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69kW,前者很可能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则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