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916」2月韩国进口车销量排行,前三名两款奔驰

2023年03月07日 16:20: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2023年2月份韩国车市,进口车销量排行榜。2月韩国进口车新登记数量为21450辆,比去年增加34.9%。随着补贴的恢复,电动汽车的销售有所增加,5系、E级、S级等现有人气车型也大幅上升。

宝马连续两个月排名第一,销量增加4.8%至6381辆,三款车型进入前十。其中宝马5系以2432辆稳居榜首,宝马X4(922辆)和宝马6系列(653辆)贡献了力量。中期改款后的3系和经过全新换代的宝马7系略显低迷。

梅赛德斯-奔驰以5511辆排名第二。E级(1624辆)和S级(1076辆)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但与去年相比减少了39.2%和25.3%。SUV和RV阵容的低迷也令人遗憾。宝马X3、X4、X5均排在前20位,但奔驰只有GLC(第16位)一款车销量还可以。EQB、GLB、GLE等都排在前30位之外。

宝马在轿车和SUV上取得了均衡的成绩,在累计业绩上也领先奔驰4000辆左右。但是,去年宝马的开局也很不错,但是因为后劲不足,在年底让奔驰销量反超。因此目前判断奔驰和宝马谁会成为年度冠军还需要观察。

奥迪(2199辆)凭借每月1000辆的坚持不懈的A6排名第三。紧随其后的是雷克萨斯ES(967辆)最近雷克萨斯的销量有反弹的迹象。其次是保时捷以1125辆排在第5位,沃尔沃以827辆排在第6位。

上个月最引人注目的车型是吉普切诺基。从1月的36辆增加到2月的439辆,增加了10倍多,这得益于在韩国市场的降价促销,新车降价33%的大力折扣。不过,据一线销售员透露,目前折扣车型的库存已全部用完,估计下个月的销量就重回惨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