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在华能不能继续增长?朱梅君:能

2023年03月07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从去年9 月起正式接任毛京波成为林肯中国总裁,朱梅君上任的这5个多月,可谓是经历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魔幻时刻,尤其是在去年最后一季度,受疫情和供应链等多重影响下,车市再度步入疲态,而林肯中国此时也不能幸免。因此,外界对于此时的林肯有很多疑问,最直接的一个问题就是,林肯在华还能保持继续增长吗?

面对这样的疑问,朱梅君正面给出了回答:能!

当然,这个“能”也不是随便喊出来的,朱梅君表示:“2014-2022年是林肯在华发展的起步阶段,我们让更多人知道了林肯。从2023年开始,我们的工作重心是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林肯,因此我们给今年制定了全新的销量目标——突破10万辆。但是,我们也不只追求销量,品牌价值提升也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正如朱梅君所说,2014年-2022年,对于林肯在华发展来说,是打基础的关键阶段,从重返中国市场,到实现国产,再到“林肯现象”,可以说这几年是林肯在中国市场扎根关键。而这从一连串数字也能窥见一二:年度销量纪录突破9万辆、冒险家成为林肯首款突破10万的爆款车型、市场份额大幅提升达到3%……

而这些销量数字的不断达成,也帮助林肯在华树立起了自己的“人设”,品牌知名度和曝光度得到提升、林肯之道深入人心、产品能打以及经销商体系够强。

朱梅君表示:“林肯品牌走过的路,并不平凡。林肯品牌未来的路,没有借鉴。”

既然来路没有借鉴,那么只能自己走出一条路。而由朱梅君带领的林肯中国也给自己设置了4大任务,即再提升美式豪华的品牌标签,增强林肯品牌的考虑度;将美式豪华基因与电动化融合,定义电动汽车产品线;持续提升“林肯之道”,继续领跑电气化时代新赛道;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赢,帮助经销商增加赢利能力。

“今年将是林肯的‘求变、焕新’之年,也是关键的转折之年,我们将全力打造一个‘新林肯’形象,这既是对电气化变革的主动出击,也是对新时代下客户需求的积极回应,只有拥抱时代,拥抱用户,才能真正构建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朱梅君强调,“在坚持美式豪华、林肯之道、价值营销的‘三大坚持’基础上,我们将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核心价值观,通过‘五大焕新升级’,实现‘品牌价值升维’,助力林肯在中国市场的‘二次提速’。”

买车网Buycar了解到,在产品层面,今年林肯将在华推出两款新车,包括冒险家中期改款车型和全新一代航海家,同时还将开启“混动元年”,主力车型均会推出混动车型。

此外,在技术上,林肯在华还将继续和顶尖科技公司合作,搭建全方位智能化用车新生态;在服务上,以精细化服务构建全生命周期客户体验,同时继续深化“林肯之道”2.0的数字化转型;在品牌体验创新上,持续创造品牌声量,打造现象级事件,以更为年轻化的营销内容跨界破圈;提升经销商伙伴的运营水平,帮助经销商完成目标,为实现可持续的盈利保驾护航。

“改变不温不火的品牌人设,打破‘头部级产品,腰部级认知’。”作为在福特汽车已经工作 27 年的“老福特人”,朱梅君显然是有备而来,了解长处明晰短板,10万辆的目标果然不是随便喊出来的,而林肯在华的二次提速自然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