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造型、水晶档杆,这台捷尼赛思GV60颜值太高!韩系要崛起了?

2023年03月07日 19:10:04
分享到:

捷尼赛思GV60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代集团的E-GMP模块化平台打造,与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为同平台兄弟车型。同时,该车也是捷尼赛思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续航里程为451km。

新车此前已开启意向订购,意向金为1888元。即日起至2023年3月16日24:00提交意向订单且成功支付意向金,并于2023年3月31日24:00前完成车辆的汽车购买协议的签署和全额定金的支付,可获赠专用太阳膜一套(含施工安装,以赠送的实物为准)。

新车整体的比例与现代IONIQ 5有些相似,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双线设计大灯,加上位置较低的大面积格栅,看上去更加的犀利的同时,有效提升车身底部高压电池的冷却效率。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采用了轿跑式的造型。精致的镀铬饰条从前挡风玻璃开始,贯穿于开放式的环绕车窗顶部,并经巧妙设计后,于车辆C柱处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加上独特的五辐轮毂,看上去更加的优雅。

车尾同样采用了“灵感之翼”LED尾灯,很有冲击力,结合带扰流板的后尾翼造型,造就了捷尼赛思GV60极致的运动风格。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尺寸双联屏设计,双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机械拨杆和触控操作方式,加上藏蓝色的内饰皮革,提升了整体的豪华质感。此外还将使用数字后视镜,将外部的影像投射到内侧的A柱屏幕上。

捷尼赛思GV60采用的是球状水晶旋钮档杆,看起来十分的豪华。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座椅通风加热、AUTOHOLD、丰富的ADAS系统、e-LSD限滑差速器、主动式电磁悬架、i-Pedal(单踏板模式)、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17扬声器以及OTA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四种动力输出,分别是性能版(运动模式-320kW/605牛·米;Boost模式--360kW/700牛·米)以及标准版后驱(168kW/350牛·米)和标准版四驱(234kW/605牛·米)。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77.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5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