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1.98万元,AION Y Younger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07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3月7日,埃安AION Y Younger车型正式上市了,新车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1.98万元。

新车作为新增车型,整体外观设计的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了名为“天空之城”的造型设计,搭配上“天使之翼”LED大灯组,看起来动感时尚。车尾部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在拉宽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增加了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为2750mm。

进入到车内,内饰同样延续了此前的简约科技风格。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上悬浮式的14.6英寸中控大屏,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IBCM无感启动、生态地图、倒车雷达/影像、车窗一键升降、车载蓝牙、语音助手等日常实用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单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176N·m,搭配上5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