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双联屏设计 全新宝马X2内饰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08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2的内饰谍照。新车将采用与全新X1相似的双联屏设计,有望于2023年年底正式发布。

从内饰谍照来看,全新宝马X2将换装为双联屏设计,预计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0.7英寸中控屏组成,并且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悬浮式操作台设计,配备与全新X1造型一致的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质感更强。

回顾外观,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全新宝马X2预计将对格栅细节以及大灯组样式进行调整,并有望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侧面和尾部变化较为明显,全新宝马X2的车顶线条从B柱后开始急剧下滑,呈现出溜背式轿跑SUV的造型,并且在后备厢上还配备了后扰流板。尾部造型较为宽厚,同时尾灯组也将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2预计将与全新X1共享动力配置。其中,燃油版2.0T发动机最大输出244Ps;而M35i版本的发动机最大输出约306Ps;此外,纯电动版iX2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313Ps,匹配容量为64.7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在440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