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99万起买中型合资!这些SUV新款上市 质感超同级

2023年03月08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2023款别克昂科威家族车型并正式上市,包括昂科威S和昂科威Plus。2023款昂科威S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0.99-24.99万元;昂科威Plus则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22.59-29.59万元。

新车在售价方面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有所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并没有太大调整。昂科威Plus车型仍旧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狭长犀利的大灯以及三段式下包围设计,配合横置式的贯穿饰条及g各种亮色镀铬组件,整体视觉感受富有档次感。

而昂科威S车型虽然没有昂科威Plus车型那般大气高级,但大致相同的设计配合黑化处理的轮拱、十分出色的离地间隙数据以及车身各处明显隆起的筋线也同样十分凸显力量感。

作为一台中型SUV,两款车型均拥有平直中不失圆润的轮廓线条及不错的车身尺寸数据,非常孔武稳重。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在设计布局上与旧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传统式的液晶仪表和内嵌式中控屏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仍保留的实体按键以及环绕式中控布局凸显了不少设计感,配合不错的功能配置以及内饰包覆材料,整体视觉感受较为高级且上档次。

配置方面则是新车型的主要改动之处。昂科威S车型取消了顶配“四驱Avenir艾维亚”车款,而2023款昂科威Plus取消552T五座豪华型和Avenir艾维亚七座版,新增552T 五座精英版,也就意味着新车将不再提供七座车型。

其中,昂科威S部分中配车型新增高度可调电动尾门功能、8向电动调节座椅,但取消侧盲区预警系统、车道变更辅助系统以及泊车预警系统。

而昂科威Plus 552T车型将全系标配主驾6向电动调节(部分车型升级为8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手动调节以及绅士黑皮/布双拼内饰,但也取消360度全景影像、流媒体内后视镜、方向盘加热以及前排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新车仍旧与旧款车型搭载同款动力总成,昂科威S及昂科威Plus将继续配备1.5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和2.0T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两套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则匹配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昂科威在销量巅峰时期是可以和日系和德系竞品相抗衡的,如今销量也能稳定在月销过万,一台美系车型在国内能拥有如此不错的销量,其产品本身的硬实力是根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