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够舒适!3款中型SUV新车推荐,最低15万起售

2023年03月08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当汽车市场涌入越来越多的新车,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也随之提高,更多消费者喜爱大空间、够舒适的座驾。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3款近期上市、亮相的中型SUV新车,其中既有首次上市的新车,也有即将换代的车型,它们拥有出色的空间、舒适的驾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星途瑶光

指导价:15.28-20.28万元

刚上市不久的星途瑶光,属于星途旗下的全新中型SUV,就价位来看,显然具备一定的性价比优势,而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适合需求不同的消费者。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的设计语言富有科技感,前脸采用的无边界格栅符合时下主流,菱形元素的设计也很有辨识度,而两侧的大灯组造型非常个性,尤其是向下延伸的纵向灯带,点亮之后能够为外观营造更多氛围感。而车身侧面的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等设计,带来更为动感时尚的风格。尾部自然少不了贯穿式尾灯组,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非常抢眼。

内饰方面,星途瑶光的布局方式简单直接,配备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大屏,屏幕周围特别采用圆角处理,在视觉效果上更为柔和高级。此外,横贯式空调出风口为内饰增添了更多层次感,与双辐式方向盘的搭配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方面,星途瑶光的轴距为2815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全系均采用5座布局。

动力方面,星途瑶光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千瓦,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星途瑶光全系均是燃油版,未来还会新增插电混动版本,这对于看重油耗的消费者,显然是更理想的选择,也能进一步提升星途瑶光的竞争力。

荣威RX9

指导价:17.58-24.38万元

不同于身为5座中型SUV的星途瑶光,荣威RX9属于6座中型SUV,而且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将其定位为旗舰级SUV,足以见得荣威RX9在档次、技术层面会更占优势。

外观方面,荣威RX9的造型设计偏向于大气耐看,前脸的进气格栅富有视觉冲击力,格栅内部的装饰件以及两侧的大灯组造型都比较犀利,而横贯于格栅之上的饰板设有品牌英文logo,看起来更为商务高级。此外,新车还拥有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双边排气等潮流元素,因此外观也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内饰方面,荣威RX9展现出旗舰级SUV的底气,中控台上配备了效果夸张的47英寸环幕贯通屏,一次性囊括了仪表、中控屏和副驾屏,照顾到前排驾乘人员的智能需求。在2915mm的轴距之下,荣威RX9拥有领先同级的空间表现,因此布局三排6座也非常合适,适合追求舒适体验的多口之家。

动力方面,荣威RX9同样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千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荣威RX9还配备了四驱系统以及CDC智能电控悬架减振系统,因此其操控表现和出行质感会更加出色,显然这款旗舰级SUV很适合看重档次感的消费者。

福特全新锐界L

上市时间:燃油版预计4月上市、混动版预计7月上市

全新锐界L已于前段时间首发亮相,新车作为换代车型,最大亮点在于尺寸的加长,这点通过命名也能够看出,因而新车能够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喜爱,而且还会推出混动版本,也属于顺应市场的成果。

外观方面,全新锐界L的前脸设计很有家族特色,拥有大尺寸格栅、横贯式灯带以及造型精致的前大灯,相比现款更加精致时尚。车身侧面则采用悬浮式车顶,搭配其修长的侧面造型,显得更富有设计感。尾部设计相对更注重层次感,尾灯组的不规则造型相当个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提供ST-Line车型,在外观上拥有黑化的细节处理,营造出更多个性化色彩。

内饰方面,全新锐界L的做法并不令人感到意外,遵循家族风格去提升科技氛围、简化布局方式,最醒目的元素当属27英寸联屏,再加上HUD抬头显示的配备,基本上论大屏配置,全新锐界L在同级中没有太多对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锐界L的轴距直接达到2950mm,属于此次推荐的三款车型中的最长轴距,因此其空间表现可想而知,足以见得加长版的威力,新车将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充分利用起大空间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将搭载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此外,新车还会提供搭载2.0T混动系统的版本,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为6.31L/100km。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燃油版将会优先上市,而后期混动版的上市,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车型总结:

相比较汉兰达这类人气车型,这三款新车在关注度上或许稍显逊色,不过产品力同样可圈可点,它们在空间、配置层面都非常“内卷”,相信对于看重空间、舒适的消费者,会是值得推荐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